close


來到了37週多…終於撐到了足月…心裡終於稍稍放心了…
這週的產檢,一樣是例行性檢查…
→量血壓 還OK
→驗尿 OK
→超音波 OK,小寶弟來到了3250g ,但卻來了個羊水過多…. ><
→醫生門診

在照音波時,超音波小姐並沒有特別說什麼…
只說到:寶寶躺歪歪的…整個都偏到左手邊,右邊都沒人住….
(呵…睡姿會遺傳嗎?我睡覺也習慣躺歪歪的…哈哈)
然後告訴我每個部位在那裡…
腎臟部份,因為寶寶躺的角度只能先看到一邊ok,另一邊目前看不到
超音波小姐說:之前有做高層次嗎?如果有..都ok…這部份就不用太擔心了。
體重3250g整體大一週,但小姐說:這台機器照起來是會高估的,所以實際體重應該會低一些些
但整體都ok

來到了門診…
醫生看了超音波說:羊水過多…怎樣會多這麼多?不過小朋友發育到是不錯
然後醫生問:妳最近有吃非常多水果嗎?妳每天水果吃多少…?
我頓時…一時不知道該怎樣回醫生…因為我算是非常不愛吃水果的孕婦吧@@!
然後老公回答醫生:.她吃不多,每天大概一顆拳頭了不起吧
醫生聽了聽說:那應該也還好ㄚ。

然後我一直問醫生:羊水多對小朋友會有什麼影響嗎?
醫生說:不會有什麼影響….

但很擔心的我(因為之前怡菁也是羊水多…雖然我知道狀況不同,不能相提併論)
我仍繼續追問:不會是小朋友有什麼問題嗎?ex:腎臟…or什麼器官的…
這樣羊水多對小朋友不會有影響嗎?
醫生說:小朋友不會有什麼影響,一般來說,通常是擔心小朋友消化道有什麼問題
導致吞嚥ooxx(忘記醫生講啥了…)但我們高層次都看過,一切都很正常,
所以不是小朋友有什麼問題。講白一點就是小朋友尿多一點導致的
唯一會有影響的,就是妳可能會還不到剖腹日期就提早破水了,
因為子宮壓力比較大…就有提早破水的可能…一破水妳就得生了。

說真的,我倒不怕提早生…只要小寶弟健康….日日都是好日
雖然醫生這麼說…但這羊水多也真讓我擔心
明明35 W產檢時沒這問題ㄚ…..
怎樣37W跑出了個羊水過多ㄚ…..@@!!

我也在想,會不會這陣子甜的吃太多…= =!!
看來,要來好好節制一下+繼續喝綠豆水…看有沒有幫助了

**
小寶弟…
已經即將到我們見面一家三口團圓的日子了…
你一定一定要是個全然健康的寶寶…
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來到這世上

爸爸媽媽會努力學著當一個好爸爸好媽媽~
愛你、呵護你、保護你、教導你卻又會給你太沉重的愛…
大家都期待著你的誕生….
你即將誕生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
你一定要加油…
當個最健康的寶寶…
一定要健康平安的出生…
我們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