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小寶弟已經即將8個月了(我也快8個月沒寫日記了 = =!!

太久沒寫日記,竟讓我一時之間不知從何寫起@@

 

新手媽媽真的每天都忙到團團轉

不過,真的是忙的幸福的

我很感恩、很知足、也覺得很幸福

我感謝老天爺再次賜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孩子(小寶弟真的是一個可愛調皮但又性情穩定的孩子)

而小寶弟也是在大家的祝福&愛中誕生&長大的孩子

 

我從未忘記我當初許下的諾言

在能力可及將盡我的力量去幫助更多的人

我將努力學著如何當個好媽媽,好好扶養教育小寶弟長大

不奢望小寶弟賺大錢當大官只期望他一生健康幸福快樂平安

並能以他能力所及的地方也能去幫需要的人

 

小寶弟的1-7

 

1個月

 1m

2個月

 2m

3個月

 3m

4個月

 4m

5個月

 5m

6個月

 6m

7個月

7m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