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Alan躺在地上打電動…
我坐在床上,腦袋轉來轉去…想著一些逐漸在心裡成形的念頭…
Alan看了我一眼,拍拍地版說:過來我這邊…
我:不要
Alan:過來啦…
想了想,走到Alan旁邊…
Alan:你又再幹麻?
我:我在想事情…
Alan:想什麼…?
我:我想偶爾跟你分居..!!
Alan頓時睜大他那瞇瞇眼說:為什麼?
我:因為,我覺得…我沒有自己的空間
Alan又睜大他的瞇瞇眼問:為什麼?什麼意思…
(我知道,Alan一定想錯我的意思了)
我:以前,我不開心、心情不好、或吵架時,我可以回家,待在自己的房間…
讓自己冷靜、揍小熊…做什麼都可以,那是我自己的空間
Alan:現在這邊也有小熊給你揍呀(然後指指床上那隻熊)
我:那不一樣…以前是再我自己的空間,現在就算跟你吵架,走進房間,
你也跟著我進房間…感覺不一樣

「分居」很聳動的名詞,大概會嚇到人。
我只是單純想在自己累的時間,想一個人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充電
所以,我也曾想過,之後有了自己的家…
我想要有一個房間…是書房也好…就是再自己想靜靜的時候。能有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