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弟的到來,已經來到了30W,即將邁入31W
普門品經書or手抄本也助印了第5批….

這一路走來,只要身體、精神、時間允許…我也是自己唸著普門品、抄著手抄本…

每次和朋友聊天,我總有一種很深很深的感觸
懷孕這種事,無論是求子、孕程、生產…很多時候都是很盡人事•聽天命
它不像妳存錢到撲滿一樣…每天存1元,第100天就是100元…
很多時候,是未知的….

怡菁的離開,讓我隔外的感受到很多事的無可奈何&無能為力…
甚至直到現在我仍無法想透,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
上天有好生之德,為什麼給了她生命,卻不給她活命….

不過,怡菁的確給我和老公上了非常寶貴的一課
她讓我們知道什麼才是最重要最需要在乎的
她也讓我們在彼此相處上更成熟、更會去體諒對方
當然,雖然她的生命只有出生的短短2hr,但也一定讓我們更知道如何當個好爸爸好媽媽…
相信在小寶弟到來後,我們一定會以更成熟的心態來當好爸爸媽媽的角色

助印經書,是我所發願要做的事之一…
除了主要希望願這功德能迴向給小寶弟祈求他健康平安到來外…
也是在經歷怡菁那段懷孕過程到最後面對她的離開…我懂有時那種無能為力•內心徬徨的心情
希望這小小的力量,可以帶給需要的人心理上的安定、及希望。

衷心希望這微不足道的心意,能帶給每位媽咪們力量及好孕。
更希望大家都能以平安喜樂的心求得寶寶的健康順利到來。

而這微小功德,將迴向給小寶弟
願他是個健康、聰明、長壽的孩子。更是個有福德、有福報的孩子。

這一批,是「普門品-手抄本(共20本)」喔。是要手抄的喔。
若有需要的人or想幫朋友索取,歡迎跟我說。免運費。

有需要的人,請不要客氣,可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若無帳號者可mail給我 vivi8232002@xuit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