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許久…
找了許久…
發呆了許久…
偷懶了許久….
我決定搬家→搬到無名…
而這–就是我的新家…

為什麼會決定搬家?
為什麼會考慮搬到無名?
首因在…PCHOME實在太不穩定了…
先是,網誌部份常常上傳個圖片,必須上傳個N次…
再者,更絕了…連相簿功能也來個上傳不了…
一氣之下,決定換個BLOG…
在找新的BLOG的過程中,其實我最早相中的是–天空部落格–
甚至帳號都申請好了…
為什麼會決定放棄–天空–?
因為,我發現公司太多人是用天空…
所以,東找西找…最後決定→搬到無名
畢竟,我很CARE BLOG的感覺…必須是要我很自由很自由…而這是我最真最真的自己!

舊雨新知
這兒這裡是我的新家^O^
若,路人甲的你,經過我家時,發現我是你現實生活中的VIVI
~ 噓 ~ 輕輕的幫我關上門…
但仍歡迎妳的再度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