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家裡事情的關係,請了幾天假
雖然,不用去公司跟客戶斡旋、也可以先不用管CALL OUT
卻發現…腦袋空空也很累…

一早,踏進了傳統菜市場…
就聽到不知那一攤,一個高八度的聲音喊著:一倍紮摳(一把10元)
另一攤不干勢弱的回喊著:2條紅蘿蔔10元
叫賣聲此起彼落….但我完全搞不清楚聲音是那一攤出來的…
坦白說:我還真不喜歡傳統市場中的高分貝叫賣聲….
然後…我–繼續找著我的空心菜…..

在傳統菜市場逛中,如果沒有很明確的採購明細
我想 ~ 真的會迷失在菜市場中….看到每一樣都想買
覺得 ~ 也可以煮這個呀!!…那個也可以呀!!
(我忘記說一件事了–我是個不會煮飯的人)

買回來後,很認真的挑著空心菜…洗菜…炒菜….
在炒的過程中,我完全沒有盯著菜看,
思緒一直想著….上次ALAN教我炒時倒底是加了什麼東西…順序倒底是怎樣呀?
然後….拿起了鹽巴….更是茫然了….要加多少呀??
後來…看著鬧鐘:…阿!!來不及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全加了…..
然後,再試鹹度時…..ㄜ!太鹹了!!天才的我…倒起了一碗茶…加下去….

第二道,蛋炒飯….
在炒的過程中,狂加甜辣醬….
後來,ALAN看到,指著甜辣醬問:怎麼有這個??
我:買的呀!!因為要煮蛋炒飯…所以我特別去買的….
ALAN:喔…可是你那個是甜辣醬ㄝ?
我:對呀!不然呢?
ALAN很冷靜的:沒有人加甜辣醬….是蕃茄醬吧
我:⊙⊙…是這樣嗎??

然後在炒的過程中,竟然打破了一個碗…
後來,我哥哥走了過來…跟我說:我去買麥當勞囉!(( >_<”怎麼這樣))

不過,ALAN沒得選…只能吃我煮的…
在ALAN吃完了第二碗甜辣蛋炒飯…
我抬頭問:還要再一碗嗎??
ALAN笑笑的看著我….
我:我沒有強迫你啦!!>_<”
ALAN:沒有關係啦!!很好吃很好吃….在一碗….
好啦!我知道~你很努力的捧我的場…
辛苦你了…
但是我也要說….這次我進步很多…至少比上次沒煮熟的麵好多了….

後來,再man上聊天的過程中…
我遇到了上個公司的同事-張爸爸
張爸爸看了我香港照片問:妳有換男朋友嗎??
哈哈哈…這已經不是第一個人這樣問我囉!!
似乎最近每個只要看過香港照片的朋友,許多第一句話都是這類的
然後張爸爸:這個男朋友看起來,很成熟…感覺年齡比我大一些
呵呵…
然後我跟張爸爸說:我沒有換啦!!這是原本那位呀!!

不過,好像自從ALAN換了髮型,沒有幾個朋友認得出來….
(PS:張爸爸是五年級生喔…看來ALAN真的變成熟許多多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