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是你滿月…我們在電話中相約見面….
2000/12/02→是我們認識+在一起的日子…
2006/12/02→是我們認識滿六年的日子…

六年了, 要這樣同樣的日子,同樣的星期六…必須要六年才能遇到一次
對我們來說,是個很有意義的日子

2006/12/02 一早,你帶著我走到華納影城看電影...
傻傻的我…跟著你站在售票櫃台前,盯著時刻表看著上面的撥出時間跑來跑去….
你:今天你想看那一部都OK!我都沒有意見
我:那…我選「快樂腳」喔…
你笑笑的看著我不說話…
我:不要以為我不敢喔!我是真的有可能會選… 我本來就很愛看這種片
你才笑笑的說:在電影院看那個浪費錢…
我心想,對嘛…這才像你的個性….
但總覺得怪怪的,明明就沒有你特別想看的電影,為什麼特別帶我來電影院…
這不像你會做的事呀

我挑了一部時間是2:00pm撥的「時空線索」…
在等待電影的時間,
你跟我說:「你看時間一樣ㄝ,在六年前的今天這個時候,我們也是去看電影,只是因為停車位問題,今天地點沒辦法選在西門町的國賓」
這時候,我懂了…..你帶著我….過著六年前我們認識那天的行程…..

看完電影,我們東晃西晃的走來走去….
在晚上要回淡水的路上,我們在車上天馬行空討論著六年前我們晚餐吃什麼、穿什麼衣服、….
回到淡水,你帶著我去吃我最愛吃的東西「火鍋」
吃完後,你說:吃好飽喔!那我們在跟六年前一樣的行程去捷運站走走、看夜景吧!
我們一同到六年前坐的位置…
你開玩笑的說:我們之前坐在這,然後是這樣摟著吧….
然後,就摟著我的肩…..
在當下,坦白說…感覺真的很棒….
然後,你說:那現在要跟六年前不一樣囉!我一回頭:你拿出了戒指

在當下…..話完全講不出來…..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能說些什麼來表達自己心理的感動….
我徹底瞭解…一整天,你都假裝若無其事的帶著我去看電影、吃火鍋、到捷運站散步….
但其實,你心底都已經計劃過了!!

心理的感動….到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感性的話
腦袋已經一片空白….只能靜靜的抱著你….

坦白說:今天的行程…很平實…但我完全感受到其中的用心
這種平實的感動,真的讓我很難忘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