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呼!挺累的!

星期六,一早和Honey去新店的荒郊野外看「維多利亞」喜餅。
應該說…他們不是專門賣「喜餅」的店..
而是專門代理美國「維多利亞」的進出口貿易商。
但目前,他們代理的商品有傢俱、飾品、喜餅…

一踏進去,真的好「維多利亞」風格喔…
真的有粉紅到、可愛的、浪漫到…^o^
呵呵!我承認…我愛這種feeling….

在裡面晃來晃去的時間,坦白說…他們的喜餅不是最吸引我目光的…
一來在去之前,我已經研究過他們的東西了
二來..真正吸引到我的是…他們的婚禮小物…很精緻又很有感覺…
離開「維多利亞」…看到Alan對他們的小東西也挺滿意的表情…
我笑笑問:Honey~我的「維多利亞」打敗了「詩特莉」嗎??

在挑喜餅的過程中,我們直接排除了大盒又長得都一樣傳統的喜餅…
EX:依莎貝耳、皇樓….等。我們都不考慮
直接去找跳脫市俗的新新喜餅…目前,在心目中的考慮名單
我愛的風格-浪漫sweet的「維多利亞」& Alan滿意的-超好吃又精緻的手工餅干「詩特莉」

下午,來到了….「愛國東路-婚紗街」…
走在婚紗街上,感覺挺奇妙的…
以前,經過婚紗店…總是看看…沒太大的感覺…
現在,換成自己走在婚紗街上,感覺挺奇妙的…
我們走進去的第一家「蔚藍海岸婚紗館」…我想也是決定的一家吧….
在看相本的過程中,服務的先生總共拿了五大本樣本給我們看…
也歸納出我跟alan喜歡的風格…
但卻也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Alan喜歡寬廣、遼闊、舒服自然的感覺…ex:藍天白雲一同在海邊散步悠然自得的感覺
而我喜歡開心、活潑、可愛、sweet的感覺..ex:在兒童樂園裡坐著咖啡杯一同玩耍

在婚紗店談的過程中,我跟alan唯一個共識…喜歡他們的「愛情MV」
MV本來就在ALAN的計劃中,只是沒想到他們的MV製作的真的挺有感覺的…
一般的婚紗公司,所謂的MV不外乎是婚紗照片秀…OR拍攝婚紗記錄影片
但他們製作的「愛情MV」則是在拍攝婚紗照時,另外請人側錄,在編輯成MV…
真的是有MTV裡面那種MV的Feel…..
當然一般的婚紗照片秀及拍攝婚紗記錄影片,他們也會一同提供….
相當於,這樣產品….包含的這MV、照片秀、婚紗記錄三種…
坦白說,依照他們那麼的質感與內容…真的很值得。
離開了婚紗公司…走在回家的路上…
ALAN説:「雖然這兩樣東西加起來,價格不便宜..但是一生一次,如果給妳拍的美美的、
這樣就值得了呀。」
聽到…心中又是滿滿的感動….

回到家,和小貝貝聊著今天的形程….
小貝貝說:姐~真的有種妳真的要結婚的感覺了ㄝ…
呵呵!是呀…
在婚紗公司看婚紗的時候,心中的感覺很奇妙…
一直覺得「我在看婚紗!而且我是新娘!」…那種感覺很難用文字形容出來…
坦白說,這陣子在準備搜尋資料的過程中…
心中五味雜陳…
媽媽…很努力的買了一堆衣服給我…(真的只能用很努力很努力形容…)
很堅持,這次結婚不讓我出到任何一毛錢….
我說:媽~衣服不要在買了。習俗可以交待過去就可以了…真的不要再買了。
至於,習俗要準備的東西,你不用特意給我這麼多錢…如果差一點點,我可以自己出。
媽媽:多買一些衣服給妳當嫁妝呀!而且淡水那麼冷…如果妳沒有保暖的衣服穿怎麼辦?
所以現在要多買一些!冷的時候妳就有衣服穿!對小孩的責任是到結完婚!在你結婚前,都是我的責任…說好不讓你出錢,就是不要。
聽到…心裡真不知道要講什麼…
記得自己只說了句:衣服真的夠了啦!如果真的不夠穿,你放心~我會去搶老公的來穿。
媽媽笑了出來說:妳怎麼這樣!!

當父母的,再怎麼偏心、小孩總是自己的小孩…
當小孩要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時,心中的不放心,是永遠都在
忽然間,似乎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