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藥的關係…容易讓情緒低潮!!
我想,應該是藥的負作用….

今天,和Alan來到家樂福…
因為,一些些小插取,引發他的不高興、我的不開心
至於,是什麼插取,什麼樣的引爆點….坦白說,我不是那麼清楚了
我覺得…這是這陣子的累積….以及藥物的催化下產生的

或許,從前陣子,準備結婚的事情…
讓Alan覺得很累、壓力很大…
而他這個人,他口中說的:沒表情,就是全天下都覺得的「有表情」!
而我,是全天下的人嗎??
沒錯!!我也是全天下那邊的人….
那真的是「有表情」嗎??
坦白說,我不知道……因為跟正常人的臉就是不一樣!!

而我~成了他的發言人…
有時,Alan的妹妹問我:哥哥!怎麼了??
幾次,Alan的媽媽問我:他在幹麻??
以前,Alan的阿嬷跟我說:他就是這樣…
而我,始終帶著微笑說:不知道!他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Alan的媽媽有是開玩笑的說:嘿呀!他就是這樣…這樣以後辛苦的是妳啦!
而我,還是笑笑的說:都好幾年了!也習慣了吧!!

在家樂福,我沒注意的,開車門撞到旁邊的柱子
又看到那個他說的:沒表情的臉+無奈帶點不耐煩的嘆口氣說:算了算了!!
而我也跟著「沒表情」….
過程中,Alan說:你幹麻結屎臉?那麼不高興我們回去
我說:你平常可以結屎臉我為什麼不行??
而我,終於氣到哭出來了…..
很想脫口問:你真的有心理準備是要跟「我」結婚嗎??
我的少根筋、我的脫線、我的警覺心不強、我的你口中的笨笨的…不是本來就是這樣的我嗎??
看著你….
我忽然覺得….我們以後應該還是會再為這個吵吧!!
因為,我再怎麼24hr拉警自己的神經,還是會少根筋、還是會脫線!!
而我的少根筋,會影響你的心情、連帶影響我的情緒….
如果結婚後,或許會影響到感情….
那……我該喊停嗎??因為我沒有把握~我可以24hr不少根筋、不脫線…

在家樂福,我思緒一直繞著這個打轉
回想過往,我們的不開心…..都是因為我的少根筋、他的「沒表情」
六年後….還是都是因為這原因!!
那麼….結婚後呢??這個問題應該還是會發生吧!!

想著想著!我反過來想~
我想問他:你真的有心理準備是要跟「我」結婚嗎??我本來不就是少根筋嗎??
那麼站在他的角度反過來問我:他不是本來個性就是這樣ㄇ??那我有心理準備要跟「他」結婚嗎?
然後,我像平常跟他吵完後一樣,繼續想著他的優點….
他有著別人所沒有的優點….就是個性比較奇怪!!
個性改一改不就好了嗎??….對呀!我也這麼想!!
但~少根筋能全部改一改嗎??
坦白說,很難!!因為我只要一放鬆、一大笑….整個警覺心就會恢復原本…沒有!!
那…既然我們都保有六年前到六年後對方心中的小缺點
那…扯平!!
所以,後來~我和alan很快樂的去做我最愛的事…吃東西!!
吃著迴轉壽司…不愉快忘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