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寫日記了…
一時間,不知道該從何寫起…
好多好多東西,好多好多心情,好多好多感受…..

這幾天,遇到每個人,見到我似乎談的話題種有一句會是結婚的事
在公司如此
私下亦是如此
今天,我們舊三課聚餐亦是如此…
坦白說,讓我挺不習慣這樣的感覺…..

聚餐時,S小姐跟我說:要拍婚紗了喔!放輕鬆、平常心看待即可。不要緊張
我:嗯!我一直很平常心!不會太緊張呀…
S小姐看了我一眼,沒說什麼話…
我想,我說得應該沒有錯,我該負責的…不就是當天開心的笑、開心的被拍照…
就像一日遊一樣,把最開心、最幸福的心情表示於臉上
剩下的,不就是婚紗公司該負責的專業了嗎??
我準備出我的時間
我表現出演員的精神
我準備好所有事先該準備的東西、甚至是道具
剩下的,就是專業的婚紗公司該負責的了….
該緊張的,我想應該不是我,是婚紗公司…呵呵

K小姐問我:你怎麼不去燙頭髮?
我:因為我頭髮不夠長呀!沒有那個長度燙不出我要的感覺
K小姐說:可是婚紗公司可以接髮呀!
我:接髮?….喔…我想燙捲不是因為要拍婚紗啦!而是頭髮不夠長,特別去燙也不好看
再說,等拍完照…造型做完…我想…我剛燙完的頭髮的型也掛了吧!!
K小姐:可是,許多新娘特別燙頭髮是為了拍婚紗呀!真如TINA說的,你不太像一般的新娘…

或許…直髮或許做造型比較辛苦…
但如果頭髮明知不夠長,明知道燙起來會老氣…卻為了方便做造型,
特別去燙顆卸完妝會難過的頭….真的不太值得
再說,我相信現在的技術…電棒捲….有的沒有的….
或許捲髮比較省事,但直髮要做捲髮並非難事….

Tina老說:我是個很樂天的新娘
呵呵….或許
其實,有很多東西…我注重的真的不是那排場…而是其中的感覺
很多人從準備結婚開始….就會爭吵不斷….
如果,我可以做到沒有爭吵….我想….當我之後回憶起我的這段準備的日子….應該更值得回味
就像Jane說的…
他覺得蜜月…是屬於兩人真正自己拍、自己玩的最真實回憶….
我也覺得….點點滴滴過程中的感受….營造出的氣份…..
這是我想要留住心理的感覺…
我想之後可以很幸福告訴我身邊的人….
我沒有好野人的排場…但我所要的feel甚至連中間的過程…真很sweet….

樂天的笑…
有時候裝傻….
可以減少許多不必要的衝突…..
這樣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要拍照囉!~希望星期五是太陽公公能賞個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