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於2013/01/02>

小洪寶的回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是怡菁這陣子聽到我跟她說的每句話…
(我說:原本以為可以帶著妳出席舅舅的婚禮,卻沒想到妳離開…但我仍會把妳放在心理帶著妳出席)
(結果:妳又再次再舅舅婚裡前,悄悄的回來,真的讓媽咪悄悄的帶妳出席)
(我說:妳的離開爸咪很傷心,媽咪想跟妳有個約定,讓爸比2013年的父親節能當個真正幸福滿足的新手爸比)
(結果:這次妳的回來,預產期是8/4 → 正好是父親節前)
因為這樣的巧合,我總覺得…這陣子怡菁一定都有聽到我跟她說的話。
卻沒有想到,一個更大的巧合…卻是我沒有發現的。

昨天,高中同學來家裡聊天…
Nicki問:妳預產期是什麼時候?
我:8/4ㄚ
Nicki:妳時間比較近,可能仍要剖腹會比較安全
我:我知道
Nicki:那妳到時看可不可以挑農曆7月前?很多媽媽挑日子都會避開農曆7月
我:我再看看,我覺得足月健康會比日子來得重要
(Nicki隨手拿起起手機看行事曆,然後更我說……)
Nicki:還好還好…8/4農曆是6/28…已經是農曆七月前

Nicki一講我呆了…
然後我說:農曆6/28….就是怡菁出生那天的農曆(等於怡菁的農曆生日=小洪寶預產期農曆日子)
我一講Nicki & Jane 全呆了
然後Jane說:有時候緣份就是這樣

就這樣,或許是巧合
但在知道時,內心是非常感動的
我深深覺得,怡菁妳真的一直都待在我身邊,聽著我說每字每句
努力的回來找我
用預產期暗示著我,妳回來了…

寶貝…這一次 我們一定要一家三口團圓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