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於2012/11/29>

在這天11/29
因為MC還沒來…因為基礎體溫來到了高溫第18天…而體溫似乎也呈現三階段高溫
雖然,這中間一直覺得不太可能 因為…時間好像沒有遇到
所以…一直一直覺得…這個月應該是不可能的…
但是,心中一直感覺怪怪的…
於是在這天11/29下班去買了驗孕盤

不知怎麼的,在用滴管滴檢體時…手卻一直一直發抖…
然後,在等待時…我很害怕的不敢盯著它看…
一個人呆坐在廁所地上..全身發抖…抖到不能自己…
在等待時,我告訴自己 不要緊張 不太可能會有,因為時間好像沒有遇到ㄚ
在等待時,我向菩薩說 若您願意我祈求你賜給我健康聰明長壽的孩子,
我們一定盡我們最大力量愛他、保護他、教導他、當個負責任的好爸爸好媽媽
在等待時,我告訴我的寶貝 你要回來了嗎?若你回來了請讓媽媽知道,妳要健康平安的發育
這一次讓爸爸媽媽能好好的愛你

然後,一看….很清楚很清楚很清楚的兩條線…
內心的激動真的很難形容

走出廁所,我不發一語的拿給老公看
然後,我全身發抖的坐在發沙上,情緒無法壓抑的眼淚狂掉…
老公摸摸我的頭….
默默的幫我準備晚餐

是的。你真的回來了…你在醫生說媽媽最快可以準備懷孕的時間點回來了
(醫生說:理想是半年後到一年間,但若想快一點最快三個月後…而這個月正好第三個月)

***
菁菁寶貝
妳回來了對不對…你有聽到媽媽這中間每天跟妳說的話對不對
之前媽媽跟妳說:我們來個小小約定,明年父親節讓爸爸真正當個滿足的新手爸爸
之前媽媽跟妳說:舅舅快結婚了,原本媽媽以為那天可以帶著妳一起出席舅舅的婚禮
給他大大的祝福,而現在雖然你離開了…但媽媽還是會把妳放在心裡,
帶著妳的心給舅舅大大的祝福

妳是不是都聽到了…
所以,妳回來了…要讓爸爸明年當個真正滿足的新手爸爸
手忙腳亂的幫妳換布布…抱著妳…當個滿足的新手爸爸

所以,妳在這時間悄悄回來….讓媽媽能帶著妳一起出席舅舅的婚禮…

寶貝…妳都聽到了對不對….
那妳一定也聽到媽媽說的:這一次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回來,讓我們一家團圓
讓爸爸媽媽好好的愛你

寶貝
媽媽不怕辛苦 不怕累累
只要妳健康、只要妳平安、只要妳健康平安的回來當我們的寶貝

寶貝
未來這幾個月 我們要再攜手一起走過
這一次 妳一定要健康平安的發育 讓媽媽能把你健康平安的生下來
這一次 媽媽會遵守對妳的承諾 好好的保護你 而且給你樂觀正向的成長環境
媽媽不會在一直每天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