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心‧認真‧妳只要當幸福的新娘】…
這是我們家Alan的msn抬頭。一句很另我感動的話…。
從結婚準備以來,Alan一直很用心的籌劃婚禮的每一個細節…
雖然,我老是被Alan罵狀況外…
雖然,中間的過程,一些情緒發洩的插曲,也是有不開心的時候…
但…其中點點滴滴都讓我暖暖的感動

記得一次,一個情緒發洩的場面…
Alan說:就是為了不想給你遺憾,所以我跟公司撐著不去大陸出差…
又是一段另我很感動的話…

在上週五,拍婚紗的過程…
又是讓我感動的一個過程...
在拍照之前,我一直覺得…我的狀況一定比Alan OK的….
因為…愛笑…愛拍照…愛呵呵狂笑個不停….這本來就是平常的我
Alan拍照總是酷酷的…不太笑…也沒見他拍照笑開過…
沒想到,Alan的狀況竟然異常的好…
連攝影師都說:第一次可以拍到這麼多鏡頭的新郎
整個拍照的過程中,一直到晚上在棚內Alan一直處於最佳狀況
而整個過程中,還不時偷偷發出「呼嚕…呼嚕…」的怪聲
就例如:攝影師要補捉的鏡頭是:新娘仰望天空燦爛的笑,新郎靠近新娘的耳邊要偷親的樣子
這時…耳邊傳來「呼嚕…呼嚕…」
這個聲音攝影師聽不到、助理聽不到、MV側錄的攝影師也聽不到…
只有我…聽的清清楚楚…
害我的微笑都快變捧腹哈哈大笑
沒錯!這就是ALAN要逗妳笑的方式之一….

明天是第二次拍照…
希望太陽公公可以出來一整天
希望我嘴巴不要再過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