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很忙…忙得不可開交…但是,我今天的通話數沒有80通
今天,明明已經講到快發不出聲音了…但是,我的累計通話時間達到沒有大頭所謂的目標
看著,自己畫的㊣記號,忽然間覺得好難過、我倒底在做什麼??

我不是客服嗎??
為什麼我要call-out一個月達1600通??
我不是客服嗎??
為什麼跟客戶通話時間越長,代表話務運用最好??
客服不是隨時隨地客戶打進來都找得到嗎?…但為了call out我卻始終電話中
客服不是應該再最短的時間瞭解客戶的需求、解決客戶的問題??
但太早讓客戶掛電話….話務運用率就不及格
我倒底是什麼??

坐在位置上,持續帶著耳機…
聽著call-in的來電聲、聽著call-out的撥號聲、聽著客戶的忽大忽小聲
我的通話量沒有80通…但我聽著來電聲、撥號聲、絕對不只80通
因為公司的統計是抓有人接,也就是有開始算錢才算
我的累計通話時間沒有沒有達到大頭報表試算下應達的目標…
但~我耳機似乎沒什麼離開我的耳朵…
如果,我得了職業傷害…我可以向公司申請補助嗎??

Show老大(我目前的主管)曾經跟我說:「一天八小時,你累計真正通話時間卻只有2小時這樣上頭會覺得你沒有做事??」
我問:所謂的累計通話時間是指有真正跟客戶講到話的時間嗎?
Show:是呀!
我問:那公司訂的作業流程key備註、客戶系統有問題掛portaol、客戶買企形處理圖檔、
廣告上線輸單、職務更新、…所有電腦作業時間都不算嗎?
Show:但是這些東西,上頭不會看,但報表呈現出來的數據就是上班8小時,真正在電話上的時間卻不多」
我問:那報表上業績、客戶滿意度、甚至是QM服務品質達到目標…這些代表什麼你知道嗎??
Show很可愛的說:代表你的服務客戶都認同妳
我說:是代表我做事、處理模式的方式才是對的!

很想說,
一昧的call call call卻導致客戶打不進來,打進來也找不到原專員、撥通率降低
達到報表上的量,卻達不到服務的質
這樣業績就會進來?這樣客戶就會滿意?
Show老大很天兵的曾經回我們說:因為你已經打電話給客戶了,所以客戶就不會有問題,也就不會打進來呀!!
最好是…如果我能這麼精準的算準客戶那時有問題
我想,我也能像張曉童(算命老師)坐在40萬的倚子上翹腳!!

我不認同…這樣報表下的作業模式
我甚至深深的懷疑…這樣的報表是不是有問題?
但~抱怨完…我仍需繼續劃㊣….除非公司覺醒
不然…show老大要要盯我了、上頭搞不好又覺得我上班是發呆6小時了
我只能說…..我努力的達成上頭所謂報表的目標
業績卻整整的落後20%
如果這他們要的,那就這樣吧…….
明天~我仍然是客戶永遠找不到、仍持續努力劃㊣的客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