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Relo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又來啦^^

今年的旅遊,大伙都玩得超開心的,一整個很High~

尤其是,在七星潭那…我愛海邊..超愛…有遼闊、放鬆、的感覺..^^



當天起了個大早…(真的很早)…

因為火車是7:40的,公司7點集合…所以住在遙遠淡水的我

5:00起床~趕搭最早的6:00發車捷運…(>
搭上火車..公司幫每個人準備的早餐是麥當勞早餐^^

(圖:火車上享用早餐中—我&衣服)





第一站,我們到七星潭…看到一望無際的藍天大海…哇…整個人都開心起來







大家都忍不住「下海」踏浪玩水去….

那天浪真的超大的,但說真的,踏浪的感覺…真的超High…

(圖:大家玩到欲罷不能,整個褲子都溼搭搭囉><…上岸時..還會滴水)




(圖:就這麼一個拉一個…幾乎全下海啦~哈哈哈)




第二站:慕谷慕魚…這邊的風景超美的…不過..我比較愛海不愛山





在這邊,大家瘋起”旋轉跳躍”….

(圖:超經典-1)




(圖:超經典-2)





慕谷慕魚這大部份是山景….綿延的山….





到了慕谷慕魚後,換搭他們的遊覽小巴(約5-6人)進去參觀….




晚餐再遠來用餐…





(圖:遠來裡面,超有迪士尼的感覺)







第二天一大早,到鯉魚潭踩船去




最後一站:太魯閣







終於~再已經員旅完的一個多月後,我才再寫這篇日記>
(OS:別這樣ㄇㄟ…我前陣子…真的比較忙…)

再次整理這照片,當時的感覺還在^^

卻感觸很深…

尤其是…小潘潘…我超想妳的啦….>
妳離開公司後,我都快變自閉兒啦…哈哈….少了妳在前面…差好多喔

不過,祝福妳也為妳開心…^^

祝妳未來能闖出自己的天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