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閒


昨天1/21偷了個閒~沒有進公司,和Lily妞去吃吃東西、聊個天、
然後又回我家那做個不用付$$的SPA ^0^

首先,我們到Hsiang The Brunch(向餐廳-東區紫色店)^0^Y
【Hsiang The Brunch(向餐廳)】是我之前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
愛吃早餐式東西的我,看到向餐廳有所謂的早午餐超級吸引我的ㄋ…
不過,看到所謂這間店最出名的早午餐…
我真的瞭解了…它是可以當正餐、下午茶的…因為當早餐實在是份量太多囉
聽說早午餐是全天後提供…不過我很好奇晚上也會提供嗎??


來到這間店,或許因為是上班天,所以人很少…零零散散….
忽然間感覺…這樣人少少的其實用餐品質還不錯ㄋ


最近,其實有點累呢…
一直很想給自己放個假、去看海、放空…


今天偷個閒和家人談天說地、吃東西 ^0^





PS【Hsiang The Brunch(向餐廳)】照片:請看無名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