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惜!!2009 Relo的年終尾牙…我明明有帶相機去的…
但…什麼重點都沒拍到…
因為,一開始,咱們的名譽董事長跟大家敬的第一杯酒,我竟然整個人就開始轉了…

今年的尾牙,咱們在「彩蝶宴」舉辦…
「彩蝶宴」..菜真的..不怎麼好吃,而且服務人員收菜速度…非常的有效率
常常自己一晃眼….那盤菜就收走了…><!!
而且,服務人員如果看到那盤菜..還沒吃完,她們會很貼心的幫大家直接分配在各盤子中
然後…迅速收走….
所以..整場下來…自己似乎沒吃到什麼

在尾牙一開始,利樂的大頭們,叫要大家舉起手邊的杯子,「乾了」…
所謂「乾了」就是他們是要大家「一口氣喝到~乾了!」@@!
在菜還沒有開始吃時,乾了那麼第一杯…
我人已經開始轉囉…胃也一陣灼熱感.

結果,陸續吃了些東西,還是一樣暈…
中間,咱們總經理又來敬了一次酒…又是「乾了」…更暈了
原本沒有打電話要叫尼尼來的…
但看看手錶…阿娘為….才7:00多…我就開始暈成這樣了…><!!

然後,我們玩了各部門比賽的小遊戲…
是怎樣…第一名也要跟我們的名譽董事長敬酒….又是「乾了」….
這杯開始,我開始把一部份偷偷含在嘴巴裡,然後回到位置上吐掉…
(再乖乖的喝光光…我大概會神志不清吧)
不過,經過這一杯…我決定打電話給尼尼…叫尼尼來接我
不然,我想,我可能會搭捷運時,淡水<新店來回坐到天亮都沒下車吧…

中間,陸續抽獎…
一直到抽到剩最後前10獎時….大頭們又規定,最後這前10獎
中獎人要「乾了」才可以…………….(心裡一陣哀豪…)
采姐還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需要先幫妳把酒倒好ㄇ…加油.
」 一陣苦笑…..
ㄚ如果是抽到最大獎液晶電視,我還喝的很甘願啦,
可是如果是ㄚ薩不魯的獎…我可能會嘔死吧….

結果,老天疼愛我的…讓我抽到了聽起來很振奮人心的「二獎」
「二獎」……
記得我在1O4第一年尾牙也是中2獎…「IBM筆記型電腦」
ㄚ這邊的「二獎」….是「La New Bear刷毛夾克」….市價近5000元的高級外套啦
所以….我為了這市價近5000元的高級外套….又「乾了」….
我想…我當時的表情應該很複雜吧….

最後,又陸陸續續的「乾了」….
一直到最後離開時,我深深覺得這間餐廳設備很好,
因為地板會轉…一直轉個不停…>
最後,在尼尼車上時,只能說超不舒服,頭忽大忽小的漲痛、胃灼熱、又心悸、又全身發冷..
而這次的尾牙…
也是幾忽全部人都喝掛的一次…
連我們工程師們,都完全沒辦法騎車回家了…
還連包包都沒拿的…回家搭捷運去….
個個都掛了…

而最後…咱們的名譽董事長瀟灑離去…
2009 Relo之年終尾牙~大家都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