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髮型…又是妹妹頭….只是這次…是”粉齊”的妹妹頭
結果,一整個覺得自己看起來很像機器娃娃…
但我不討厭就是了…
反而覺得..跟以往的妹妹頭…有了點不一樣的感覺

發現最近自己似乎太常剪妹妹頭了…
不過,我也真的覺得最近妹妹頭…好處蠻多的…
→年紀變小
→不用花大錢燙捲,就有讓人不一樣的感覺…
→可以拖長修頭髮的時間(流海長長時,可以變斜的^^)
→不用畫眉毛也沒關係(哈哈哈)
→髮量看起來較多….(超重要原因^^)

所以…似乎已經好一陣子我都是妹妹頭了^^

這是我最近剪的新髮型...粉齊的妹妹頭^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