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Nicky就是我這次上肚皮舞的partner ^^
從開始無意間接觸到肚皮舞,一直到真正報名…只能説…真的一波三折

選擇肚皮舞,單純是因為…想運動….再來….還是想動一動….
從考慮瑜珈、還是肚皮舞…..會選擇肚皮舞,是因為她的音樂比較動感
一直覺得瑜珈好悶…..光那柔到極點的音樂…我就不愛

算一算…大概已經上課6、7堂課了ㄋ
從一開始第一次試上免費課程時的肢體殘障….到現在…小小進步^^
從一開始搞不清楚什麼動作跟什麼動作…到現在聽到音樂會自動知道該做什麼動作
真的是有練有差ㄋ^^

我是一個….即使天氣熱…也不太會流汗的人
肚皮舞的動作,看似沒什麼….但做起來會累死人
常常一堂課下來,衣服都濕了…

這個老師的教法,我挺喜歡的…
放著肚皮舞的舞碼音樂,帶著大家做申展的動作,把瑜珈跟肚皮舞的動作不知不覺的帶入
等到最後,教著大家聽音樂…帶動作時,才發現這些動作都是每次早已練過幾次的
最後,再次帶著大家左伸展….
說真的….那種做申展…做完真的有舒服的感覺呢^^

自從開始上肚皮舞之後,已經有好幾位朋友說:感覺我變瘦了些…((^^))
不過呢,說真的體重到還好,但自己穿衣服真的有差…比較好看些
應該是消水腫的關係吧~~呵呵….

總之,運動完的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