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意間知道,「晴天娃娃」無名小站的家,行蹤曝露了…
一些以前、現在的同事知道了這個Blog….

有點小驚訝!因為「晴天娃娃」說真的…很少人知道
不是不願意講…
不是不願意和你們分享…
只是,我很CARE BLOG的感覺…必須是要我很自由很自由…而這是我最真最真的自己!
不希望在自己寫日記的同時,還得顧慮….有誰誰誰看呀…..
那就失去了舒發的本意

親愛的朋友~
在你們不經意經過我家時,發現我是你現實生活中的VIVI
~ 噓 ~ 輕輕的幫我關上門…
並幫我保密
但仍很歡迎妳的再度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