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那天晚上,到公館捷運站,準備搭捷運回淡水去….
途中,正巧104的同事Tina來電….好久沒有見面聊天,和Tina小聊了好一下
準備進到捷運站時,發現…我的皮夾不見了…..@@!
整個包包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我的皮夾….
再延路跑出去捷運站找,還是找不到我的皮夾…
掏掏自己的外套…全身上下只有5塊錢….
整個腦袋空白了好一會ㄦ….

打電話給尼尼….
我:「尼尼~我的皮夾不見了…」
尼:「怎麼會不見呢?妳現在人在那?」
我:「我不知道…..我在公館捷運站!我沒有錢錢坐車回家了啦」
中間一度慌到在路邊哭….
尼:「那你們家有人嗎?就先坐計程車回你家,叫妳家的人出來接妳」
聽完~對哄!我怎麼忘了這邊離我家比較近…
真的是嚇傻了…

和尼尼通完電話,打電話給小妞(我妹)…
小妞妞聽出我再哭,的說:「我人在饒河街,馬上趕回去,妳等我一下喔!不要哭哭」
再結束完電話等小妞回來的時間中
自己開始恢復理智,在路邊一個個打電話到銀行去掛失每一張信用卡跟提款卡
等小妞妞回來後,就先到警察局去備案。
中間小妞妞問我:「姐姐~妳現在沒有錢要不要我先提錢借妳?」
想說妞妞根本沒有打工,就不要再跟她借好囉…
我說:「不用了!!等等回家後,我先跟哥哥借就好了」
小妞:「ㄜ……可是….可是….哥哥他現在出差到大陸了ㄝ」
啊~這是什麼情形

最後回到信義區的家時,真的有種精疲力竭的感覺…
回到家後,104的同事Tina有打電話來關心…
說真的,每次和妳們講完電話,我都好感動….妳們真的是很棒的朋友
還幫我上網查一些證件補辦的流程….
※※※
隔天請假開始補辦所有證件的旅程….
只能說,深深覺得…現在的警察真的很不可靠….
告訴我:「身份辦補辦不需要回到戶籍地,任何一個戶證事務所就可以了」
結果,跑到信義行政中心….現場的人員告知一定必需回到戶籍地的戶證
一整個傻眼又無奈….
害我又得再跑去淡水….

中間,和小妞妞再捷運上狂聊….
妞:「姐~妳真的要多做善事了。怎麼最近事情這麼多!腳腳又好得慢」
然後妞妞說有說到:她覺得她自己真的常常很幸運,有些事都會很莫名其妙的出現好運
妞妞忽然間很妙言妙語的說:「我頭上有好多好多『God』,姐姐妳的頭上的是『Oh~My~God』 」
(意指:『God』是幸運,『Oh~My~God』就太倒楣了)
聽完後,我整個人再捷運上狂笑了…….
這句話真是太妙了…
然後,妞妞還很可愛的在自己頭上比了一下說:「我的一隻『God』放在妳頭上分給妳」
哈哈哈..

不過今年…從農曆年開始…就真的有點悲情
莫名其妙的腳腫起來
沒有傷口的蜂窩性組織炎
很悲情的吃藥整整吃了一個月
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康復….
然後現在又皮夾不見….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倒底是怎樣

和Tina聊天時,Tina說:妳真的太背了…妳倒底有沒有去拜拜….
矣…..我有呀!!
人稱有鐘老師之稱的Tina,和我說到可能是風水上問題
(對面的人家在過年前忽然擺出了山海鎮)
聊了許多…
這種風水的事很難說、也很玄….
我只能說,我倒底是招誰惹誰…..
不過,很謝謝Tina的關心與意見….

希望我證件全部重新辦,我的霉運也一掃而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