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腳消腫的速度的太慢了…所以上星期五回去復診
這次換掛回「感染科」,醫生還不小心掛到了「副院長」

再回去看,換個醫生….不知是不是醫生看多了大風大浪的病人…
對於我的,似乎他覺得還好…
感覺醫生的態度,還蠻泰然的…
我告訴他:「之前兩次有來看,是有比較好…但好的速度很慢」
醫生看看病歷後的說:「嗯~」
我:「如果用打針的方式or藥品自費會好得比較快嗎?」
醫生:「你不需要用打針,藥我幫你換一下,記得有空把腳抬高比較重要」

看完醫生後,心情輕鬆許多…
醫生的態度讓我放心許多…

回家吃完藥後,感覺…藥似乎比較重了些…
感覺…消腫的速度比之前快很多,到了隔天大部份都消腫了…
只剩下原本「腫起來」那個大包包的地方
不再是整隻腳都腫一圈….
除了原本腫一個大包包的地方外,感覺腳好像恢復成正常的比例了

到了晚上,大包包的地方,也消了一些些….
但似乎外面消腫的太快了,最外面的皮,有點變成空空的死皮的掛在外面…..

今早起床時,發現…..
晚上好像不好心把外面死皮的地方弄破皮了,大包包的地方有點流血….
心情一整個down到谷底……
整個很差….

就已經蜂窩性組織炎了,原本沒有傷口,這下好了變成有傷口
很害怕…會變成更嚴重….
也不知道這樣的復原方式正常嗎??
看樣子,星期二吃完藥,應該也不太可能完全好…又得再次複診

一整個,心情就是差….
無奈到最高點!!很想大叫…..「阿!!現在倒底是怎樣…」
我是招誰惹誰呢??
莫名其妙的腫起來…然後蜂窩性組織炎
現在消腫啦….卻變得有傷口…………..是-怎-樣……..

呼!!整個就是心情差….
算算時間,我吃藥也吃個將近2個星期了…..
倒底什麼時候會好啦!!好想哭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