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和Honey就到國泰醫院複診看報告…
沒想到,星期六看診的人超多…幾乎等到中午才輪到我們!!

一進去,醫生看了報告說:「對呀!我就說,妳看!!」
我看了報告上的數值,還真看不太懂的說:「是蜂窩性組織炎嗎??」
醫生:「是呀!」
醫生:「妳看妳血液的發炎指標是正常人的6倍!」
醫生:「正常人最高0.5,你是3.4!白血球也高,但其他方面好險還好」
我:「這算是高,對嗎?」
醫生:「高呀!!只能說好險妳還年輕,還有體力,
如果是年齡再大一點的人,這樣的數質就是兵敗如山倒!就引發敗血症了。」

聽到,還是愣了一下子。
醫生看了一下腳,問:「有比較好些嗎??」
我:「算有!原本是連站都有困難,現在比較可以慢慢的走了,但腳還是腫」
醫生:「再開一個星期份的藥,這中間有任何問題,記得隨時回來!
如果,一星期後完全好了,就可以不用回來,但如果還是沒好,還是得回來看診!」
中間醫生講了許多,還說了許多嚇到我的話…..
說:如果傷口有化膿,可能就必需引流或開刀清除裡面的膿
還一連說了好幾次…..
嚇得我,問了句:『那…..我這算化膿嗎??』
醫生:「還沒有!!好險發現的早」

***
聽完醫生說的,不禁又讓我感謝起大家的話….
真的好險有早點去看醫生….

這兩天,真的開始感受到能健康的走真好!!
因為雖然吃完藥,可以慢慢的走,但腳還是腫,消腫的速度感覺並不快
不能走太久、站太久、連坐腳放下來都不能放太久…時間一久又開始不舒服
好幾次,洗澡時,看到自己的腳都偷哭了好幾次
因為真的好不舒服、好不方便…..而這次生病也真的嚇到我了!!

總之~希望自己的腳可以趕緊消腫完全康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