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久以前,一直對「前世今生」的關係很好奇,很有興趣
前幾天,因為同事的關係,認識了「Bruce老師」

「Bruce老師」不是台灣人,是一個美國籍的中醫師。
不過,「Bruce老師」的中文講的非常的好,全程都可以跟妳講中文。
對於「Bruce老師」使用的方式,是用把脈的方式,在把脈的時候,他會看到你的前世畫面

***
~「Bruce老師」看到我的前世(1)~
這一世,我是伊拉克人,女生,身份在當時是一個僕人,
在那個環境,僕人其實是一個沒有人權、沒有身份的階級。
即使當時有人在路上把僕人給殺了,或許都沒有什麼罪的那種。

但是,當時治理這個國家的國王,很有人德,教導人民不可以這樣,僕人還是有人權
所以旗下的人民都受到這樣的感昭
而當時,我也跟其他少女一樣,幻想有一天會讓國王注意到自己,變成王后。
而我的主人,是個還不錯的好人。
這一世,我的生活平淡,終其一生沒有結婚,沒有小孩。
在那一世的我,很嚮往自由,但還是很本份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Bruce老師」看到我的前世(2)~
這一世,中國人,約在中國大陸1200~1300年間,還是女生。
在那一世,我有一個大我2歲的姐姐、哥哥、弟弟。
和姐姐的感情普通,沒有特別的好或不好。
當時,姐姐喜歡一個男生,有一天我不小心看到姐姐跟那個男生發生關係。
而姐姐也發現了我知道這件事。
在當時封閉的社會,不能接受女孩子在婚前有性行為
如果被父母知道有婚前性行為,是會被父母打死的那種
所以,姐姐在當時,很害怕我會把這件事告知爸爸媽媽….
而那個男生,是個很有小聰明,外表又長得不錯,他也很害怕我會把這事告訴爸媽。

結果,那男生想了一個不是很好的手段,轉而勾引我,也讓我一樣愛上他
藉此不要告知爸媽這件事….
結果,他的目的是達到了,我真的沒有把他跟姐姐的事說出去。
但卻也讓我跟姐姐關係變得更複雜…和姐姐的感情變得更不好…
和姐姐愛上同一個男生…
讓我和姐姐開始容易大吵….
對姐姐來說,姐姐很無奈,但她無法把這件事說出去…
而我開始天真的覺得,我們彼此是相愛的,以後會在一起會有結果….
而對那男生而言,我其實只是他利用的一個手段罷了。

中間好幾次與姐姐都會吵架…
媽媽開始發現我們的不對勁,卻一直找不到原因….
有一次,我又和姐姐大吵….媽媽走過來說:妳們倒底是怎麼了?
而我太單純的把這件事不小心講了出來….

媽媽知道後,很生氣但還是很明理的開始想一個解決的方法….
(Bruce老師說:其實在當時如果女生跟男生發生關係,解決的方式很簡單
父母可以要求男生娶那個女生….但是,今天卻是兩個女兒…..)
後來媽媽決定:「姐姐嫁給那個男生」
而我,很難過很傷心….
媽媽說:我必須要接受這個事實,除非妳要鬧到爸爸那,而讓爸爸去打死那個男生….

之後,我也結婚了…婚後生活不錯,老公對我也很好…
但因為自己還迷戀自己的姐夫,.有時和姐夫遇到還會眉目傳情….
(Bruce老師說:其實,我對姐夫不是真正的愛,只是一種年紀小的迷戀….)
姐姐也看在眼裡,卻也無法說什麼….
而我自己的心智也很不成熟、很幼稚….和自己的老公常常會說一些賭氣的話
講一些對彼此關係沒有幫助的話…
Ex:其實我可以不要你、我可以去找別人…
而我的老公,從頭到尾都很包容我,只覺得反正我個性就是這樣…
老公只覺得:我很無聊、不成熟、就像個小孩子…

以上是「Bruce老師」看到的我的二個前世。

**
聽完後,有點被這故事震驚到…
和姐姐愛上同一個男生,是多麼不可思議….
我開始很好奇在中國大陸的姐姐跟姐夫,現在是我的誰呢??
Bruce老師說:他無法直接告訴我他們是現在的誰,但我可以詢問我現在的人
進而去知道他們是我以前的誰….

然後,我問了,我的家人跟我老公….
也因此讓故事更有趣…老師也看到更多往下發展的劇情
在每問一個人時,「Bruce老師」會確認一下那人現在的一些人格/行為特值
這中間,有好幾次都讓我很驚訝....

~「爸爸」~
「Bruce老師」在搜尋確認時,問我:「你爸爸是不是很疼妳??」
「你爸爸的個性是不是很溫合??」

聽到時,有點愣住…在小時候,爸爸真的很疼我..
疼愛我到,即使我再怎樣考不好,做錯事…都不曾罵過我,對我生氣
小學的時候,每天晚上回家幫我簽聯絡簿時,還會幫我寫數學作業
把答案寫好,讓我隔天起床可以抄…
大學2次聯考落榜,爸爸沒有罵我一句,反而第一句是安慰我…

言歸正傳-
爸爸是我在「伊拉克(前世1)」中主人的第二個兒子…
當時他的年齡比我小二歲…
那時他很喜歡我,但他不敢直接表達…
他很想對我好,但他害怕單獨維唯對我好,會被其他人講話…或抱怨之類的
所以,他為了對我更好更照顧我,他也調整自己的作好…
對所有的僕人都很好….
但在那一世,我們並沒有在一起

~「媽媽」~
「Bruce老師」在搜尋確認時,問我:「你媽媽是不是個性有點神經緊張??」
聽到時,真的是快笑出來…
因為我媽的個性真的是會…神經容易緊張、容易大驚小怪

媽媽是我在「伊拉克(前世1)」的同事,也是僕人。當時她年齡大我7歲
(講到這,Bruce老師說:在那一世妳長得算是蠻漂亮的,妳媽媽長得…ㄣ~真的不是很好看)
但你媽媽在那一世很喜歡主人的兒子(就是爸爸)
在當時,主人的兒子對妳很好時,很喜歡妳,所有的僕人都看得出來
妳反而沒有很知道主人兒子的心意

你媽媽當時應該說很羨慕妳,所以一直跑來跟你講主人兒子的事
只是這樣的行為,讓妳的心裡很不舒服…
在那一世,爸爸跟媽媽也沒有在一起

~「哥哥」~
「Bruce老師」在搜尋確認時,問我:「你哥哥是不是很自律??」
「上班時,很喜歡穿得很正式??」

在搜詢哥哥時,Bruce老師又看到我有一世是在俄國。
老師說:那一世大約是在俄國300年前…
在那一世,哥哥是我當時未婚夫的好朋友,而我未婚夫跟哥哥那時都是軍人
哥哥那時的個性很嚴格、嚴僅、也很嚴肅
在那時,正逢有戰爭…所以跟未婚夫相處見面的時間都很少

每當好不容易跟未婚夫見面時,
哥哥都會在旁邊提醒:「不可以再逗留了,該回去部隊了」
其實,站在軍人的角度來想,哥哥的作法是對的,他沒有錯
但站在我的立場,卻是不能接受哥哥這樣的作法
因為這樣,在當時,我很不喜歡哥哥,總覺得他再介入我跟未婚夫之間
阻礙我們相處…

後來未婚夫在戰爭中死掉了。
這個消息是哥哥來告訴我的,在之後哥哥常常來探望我、照顧我
心態就像是對好朋友的妹妹般…
一直照顧我到,我之後找到另一個對象結婚。

(聽到這段,我都快哭了….到現在打出這段,還是讓我感動久久)
(而哥哥對妹妹的照顧,真的就像這樣)

~「老公」~
「Bruce老師」在搜尋確認時,問我:「你老公是不是很體貼??」

尼尼是我在「中國大陸(前世2)」的老公,
Bruce老師說,那一世我很幼稚、不成熟…..在那時老公只是覺得我個性就一直這樣
沒太計較什麼

中間,有提到和尼尼相處溝通的模式…
Ex:尼尼常常唸我…有時候會看到我做不好的一面…好像好的一面他都沒有發現到
對任何人有時會說:你要怎麼怎麼做,不要怎麼怎麼做

這些真的都是我們相處時,偶爾我會感覺到的,
Bruce老師說:他看到的尼尼,只能說他內心跟外在行為是完全不同的人
在尼尼的內心,是個很體貼,很重視妳的感覺,很在乎別人的感覺的人
但對於他的作法行為,這就是他今生要調整的課題…這是他的問題…
我們沒有辦法幫他,只能靠他自己調整自己的作法行為….
他會有這樣的行為,只是在保護,保護在他可以控制的範圍內可以是安全的

而我所能給他的,就是我今生的課題….「成熟去對待的愛」
就如在中國大陸那一世,我是很不成熟、很不懂事….

~「妹妹」~
Bruce老師在搜詢確認「尼尼」時,也看到了….
「妹妹」在那「中國大陸(前世2)」是我的女兒..

在那一世,妹妹就完全是我當時的翻版…完全一樣的對感情不成熟、幼稚
在那一世我老公(尼尼)還會跟我說:「妳看,你女兒就是跟妳一樣…」
在那時,我是個對女兒很嚴格的媽媽,但用錯方法…
因為女兒跟自己很像,所以我就會有點像窺探、監視的方式去觀察自己女兒的行為、動向

Bruce老師說,在現在妳妹妹都會有點模仿妳的行為
而在現在這一世,妳對妳妹妹伴演的角色應該是..「啟蒙老師」
要開導她、講道理給她聽….
來彌補妳在那一世用不對的方法來教育她,不懂得開導她….

(聽到這…真的不由得讓我愣住了,我和妹妹的關係真的如此….
就如同結婚後,我最放心不下、最擔心的就是她….
而「啟蒙老師」這四個字…更是我妹妹之前常說的…
她常說:姐姐~妳真的是我的「啟蒙老師」,很多時候我都受妳的影響好深好深…)

***
最後,Bruce老師看了一下,我的工作及今生要修的課題….
老師說:其實我在管理人的潛在特值很強,我有這特質…
但是只要把自己的缺點稍為改善….它就會變成我的優點….它是一體兩面的
在之後,如果我有遇到不錯的主管
可以好好學習他的作為

然後又再次說到,他看了我這麼多世….
他發現一個共通點,我都會遇到人家很愛我、照顧我的人及貴人….
其實,這代表我的心靈是很好的,才會吸引他們來接近你,喜歡你
但是,我卻是如此的不成熟、有點幼稚…就像小孩子般很自我….
而我今生的功課,就是要學著「成熟」

老師說:他給我一個建議~
無論是對老公or是其他人,有時在合理的範圍內,學著妥協…
不要去覺得自己很委屈….
***

聽完整段…
我不敢告訴你….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有很多很多…真的跟現在的情形不謀而合….
而「中國大陸(前世2)」那段,更是我很久以前夢過類似的劇情…
在夢中約出現2-3次

而我現在身邊的人,他們的特值與相處的模式…更是很多地方都像老師說的

只是我還稿不太懂,我真的很不懂事,很不成熟嗎???
.不過妹妹和其他朋友,聽完我敘述後都和我說:
在感情上,我很多時候真的就像老師說的那般

「前世今生」~真的很妙….
如果有朋友想去聽聽,坦白說…我還蠻支持的。
至少那老師給我感覺,和我整個聽完的感覺是很正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