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政治,我算是政治白癡…
能講得出名字,認得出人的大概就是曾經當過「總統、副總統」的人吧
再來,就是那陣子知名度大燥….老是上報紙
不然,xxx是誰,ooo是誰….
Xx部長是誰,00議長是誰….我可能都是搞不清楚的那個

最近一直看到陳水扁的新聞…
整個頭很痛…感覺陳水扁的新聞好像是政治版、社會版、兼娛樂版
反正是現在全國人民最熱門、最流行的話題

昨天翻開報紙,忽然間看到2000年陳水扁剛當選總統的照片
整個心裡無限感慨…
我也不是支持他
也不是反對他
我只知道2屆總統選舉,我都投他
曾經我期許過這個人…
而最後,我也失望…覺得總統應該換人做做看…
記得,在2000年看到電視他當選的那一刻…
聽著人家說他政治路一路走來的坎坷….
第一個感覺:他總算出頭天了。台灣也會因此而改變

到現在,看著他們變成人人喊打的台灣罪人
而他們家的每個成員,感覺都偏差掉了的觀念…

忽然間對他們感慨了起來….
2000年的風光當選
20008年變成全台新聞焦點..
這種,一生的努力曾經輝煌過,卻也晚節不保…遺臭萬年…

沒什麼政治立場…只是一張照片引發的感慨…
就是說說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