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夢了一個夢…
夢境是:
『我在一個房間裡,裡面有我、尼尼、尼尼的朋友(我不認識)跟他們的小孩、
以及咪咪(尼尼養的貓)、還有不知什麼時候冒出來的狗狗…
尼尼要我幫忙他們的朋友泡牛奶,結果準備去泡牛奶時…
咪咪跟狗狗跑過來,好像要咬我的樣子…
我拿被子擋著….
咪咪跟狗狗壓在我身上…重得我沒有辦法動了>_<
在夢裡,我很氣…尼尼顧著看報紙都不來救我….
在夢裡,我氣到一直罵尼尼、一直哭….』

然後,我醒了….
被自己的哭聲吵醒…..雖然作夢,我竟然真的哭哭了ㄝ….
結果,醒來第一個唸頭~是作夢啦!
第二個唸頭~怪災!不是作夢嗎?我不是醒了..
怎麼夢裡咪咪跟狗狗壓在我身上的感覺還在??我還是不能動ㄚ...
然後...一轉頭



厚~臭尼尼...原來那個咪咪跟狗狗就是你的大腿啦!
壓在我身上!>_<!!!
PS:尼尼也聽到我哭哭的聲音,起床後尼尼一直問我怎麼了?
夢到什麼?...結果告訴尼尼之後,竟然一整個在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