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真是忙碌

因為太忙了、因為人力不足忙的卻很沒有成就感

沒有足夠的人力應該說….人力根本就是非常不足夠的情況下很難有好的效率

很難有好的效率之下….就不會有所謂的成就感

 

一個購物商城的PM

各館別可以只有一個館長管理??

正確說:一個館長要負責各館別…@@

「美食」、「居家」、「健康生活」、「博客來書城」→→→都是我

搞得自己好像是廠商客服

協助他們上架、解決他們的問題、審核他們上架的內容跟商品

還有edmbanner的討論

然後再加上….一堆有必要沒必要的會議…..

整天的時間就這麼沒了>

 

什麼開發商品、經營管理、行銷策略做得出來才有鬼

 

最近的我,心態起程轉合

從一開始的排斥、消極、茫然到現在的每天忙碌在其中

我積極了….投資報酬率卻是相反

唯一讓我感動的是廠商的態度

遇到nice的廠商真的是窩心到不行….(都快哭了)

 

廠商的窗口跳槽到別家公司,第一天上班就馬上針對我負責的館別所較欠缺的商品提案

看到….感動到不行….

畢竟..我們家的通路..僅做公司福委銷售量本身就不可能比yahoopchome

一般廠商新品提報、商品上架、活動….因為我們家量不多,永遠都是最後才輪到我們

遇到這種窩心的廠商

我想這是我唯一的成就感

至少我做人不算失敗…..(可以這麼說嗎?)

 

最近我仍趕著一堆有的沒有的活動

8月份開始新接手「健康生活」….

就馬上遇到「強生開館慶」、「商週22週年慶」

然後趕著「父親節」

現在追著「情人節」

然後計劃著「中秋節」

中間再穿差著「團購活動」……….

 

我的情人節花禮….難產中….

原有廠商倒了….新廠商洽談簽約時間長…………..>

 

我的中秋節目前完成了「元祖」、「糖村」….

還有郭元益、皇樓、伊沙貝耳………都尚在努力中

 

原來…pmProduct Manager」就是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