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舉凡….

3C家電商品、非美妝保養商品、非精品時尚流行商品、

這些感覺很高級的東西都是我負責的

而我所負責的就是……

吃喝拉撒+無法算得尚高級品的五金行雜貨店….相關屬性的商品

 

自從接了這個工作後

自己對廠商的態度一直在變

一開始,本著客服經驗的經神….與廠商的配合希望亦師亦友般能和平的相處

到後來,發現….還蠻難的….= =!!!

終於開始慢慢瞭解為什麼之前的前任同事….常常會對廠商摔電話,然後詢問:

「你到底是那裡有問題….我真的不懂ㄝ」

(呵呵親愛的前任美食館長如果你看到這段我想跟你說:我終於懂了

因為我很想問問他們….倒底是那裡有問題哈哈)

 

原本自己還很無奈可能是自己負責的商品屬性

廠商都比較不懂行銷、不懂網路、不會電腦、….簡單說….就是比較笨了點

所以常常自己被氣得半死…..

最近發現….原來負責其他商品的館長……常常跟廠商講完電腦後

我就會聽到一句:倒底是那裡有病ㄚ….是聽不懂喔….怎麼笨成這樣…..

哈哈….

 

剛剛同事跟我說,她認識的某大購物商城(Px轟)的pmmsn的狀態很忿恨的寫著:

「跟你說趴數不夠就是不夠不夠不夠,你敢給我上架你試試看….

哈哈….

同事一講….我很懂那個pm會寫出這句的心情….

就像我常常氣到很想跟廠商說:「15%就是15%,你是計算機不會按還是聽不懂…..

 

沒錯!!我們的工作就是每天盯著這些數字輜珠必較

 

剛剛忽然想到,其實….這工作真的會遇到蠻多奇筢的廠商or窗口….

真該好好紀錄下來…..讓自己在這工作中….做個全紀錄^^ !!

那天離開這職場…..至少留下許多讓人哭笑不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