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然後又有個最後再來一關…..

 

真的!你第一名了….我有生之年第一次遇到這狀況

花了好多時間再這上面

也花了好多心力再想這事

 

這中間,家人、朋友、同事給了我好多好多意見

幫我加油打氣….

告訴我他們對我有信心…OK….

給了我建議….

甚至當了我的窗口”….然後..拍拍胸口說:放心!沒問題的….

 

謝謝你們了!!

真的,我頓時覺得我最大的財富就是你們

少了你們任何一位都不行….

在職場上,遇到很多機車老闆慶幸的是交了你們這麼一堆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