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工日累計:Day17

施工進度:已完成牆壁批土作業+水電拉管拉線作業(未裝燈)

 

→油漆工程進場了,本週已完成天花板、牆壁、木製部份櫃體批土上膠

  目前尚未上第一次油漆,預計下週開始

  但整個房子看起來乾淨許多了

  白白的牆壁+超強的天生優勢-“採光佳”…整個看起來就是粉明亮

  我想以後夏天白天應該不需要開燈了….但應該粉需要開冷氣= =!

  (採光佳相對的就是@@!

 

→電視牆層板亦已批土

  坦白說:我覺得它看起來白白的也還OK

感覺有偶像劇「第二回合我愛你」妙妙小任家的FU(他們的電視牆造型也是白白的)

油漆師傅問:這個我們要什麼顏色

坦白說,當尼尼而問我時我還真的一時間想不出任何顏色

白色最基本..但也最沒特色加上我們所有櫃體的色系都是偏白系列

傢俱(沙發/窗簾)目前暫定..偏米色系

尼尼說:不能白色..這樣就顯現不出它的特色了妳想想要什麼顏色

….= =!...腦袋裡….天生就愛的感覺就是or粉紅or鮮艷繽紛

不要白色那粉紅色?還是亮亮的黃色哈哈

後來,打電話給我們當初的設計師(Maggie….

Maggie說:嗯你們都淺色系再挑白色就太不顯眼了

    會建議你們挑色卡上的:「藤色(偏象牙色)」or「藍母綠(偏青蘋果)」

  就這樣我們跟油漆師傅要了色卡來看

  不過可能各家油漆色卡不一樣他們家沒有「藤色」

  所以我挑了偏「藍母綠(偏青蘋果)」色系的顏色

 





→主臥衣櫥上方的收納櫃已批土,準備要噴白色的漆

  跟牆壁顏色一樣才不會顯得有壓迫感

  下方的空間預計與系統傢俱的衣櫥結合

  果真,就如同當初想像的上了白色收納櫃就不那麼明顯了..^^

 

接下來本週預定開始:上第一次油漆+冷氣裝機

下週等系統傢俱材料到貨,就可以換系統傢俱進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