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的我

 

現在是晚上1114

自從結婚之後,我就很少在這時間聽著音樂..寫網誌

寫網誌..我有一個習慣

除了音樂、和可上網的電腦外還需要能讓我獨處的空間與FU…

 

原本沒有打算寫網誌的

聽著音樂上網晃晃外加尼尼ㄦ今天累到現在在打呼睡覺了

頓時房間靜了下來

 

或許因為今天的事覺得有點委屈

整天心情都悶悶的

 

面對這樣的人今天這樣的狀況

倒是我工作10年來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今天這樣的狀況

是他太白目?太不會做人?

雖然,白目跟不會做人、講話不經大腦一直是大家給他的評價

就像大家私下說的:就是他這樣的個性,才會被踢出來而來到這

 

但他這樣的經歷、這樣的年紀、這樣的身份

講出這樣的話….

 

或是上帝給他一個男人的身份,卻忘了給他肩膀

給他活了這麼多年、這麼多經歷卻仍學不會風度與做人處事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