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半悠閒」的日子即將結束

有點不捨、有點不安、也有點沒自信

不知道自己會遇到怎樣的人事物、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適應、能不能上手

人好不好相處、英文會不會很常接觸到….

一切一切都讓我覺得有點點的不安……

總算體會了一句話….因為不知道所以害怕….

未來我們沒有辦法未卜先知所以害怕下一秒會遇到自己無法應付的事

 

還記得我的前前公司~之前要進去數字某知名上櫃的數字公司上班時

我是抱持著….3個月內就陣亡了」

因為在進去前我就知道他是需要扛著業績壓力的

也知道業績壓力是很重的….

所以告訴自己有機會就去試試~~了不起3個月內就陣亡了

但也知道自己的個性沒企圖心、不喜歡業績的工作…..

 

但就這麼沒企圖心的、也沒有因此喜歡上業績性質的工作

每天傻不龍咚的….在數字公司待了2……

2年中許多比我早一點進去的、同時間進去的、晚一點進去的同事們

都一個個陣亡了…..

身邊的同事新人都不知道換了幾輪……

這算傻人有傻福嗎…..= =

雖然每天每月扛著沉重的業績

但可能是這樣的環境,同事間有著革命班的情感

所以….同事間的感情都很好

 

而現在即將要進入的

也是讓我充滿了沒自信的地方

但是一樣告訴自己...要去試試看、試過才知道

像尼尼說的:有機會就要保握….

 

加油加油!!希望下一個工作,無論人事物,各方面我都能得心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