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工日累計:Day24

施工進度:系統傢俱進場,完成90

  部份小地方因缺版or需修改未收尾

 

 

→客廳區:所有櫃體大至已完成(電視櫃、可坐人可收納的窗延櫃、牆角展示櫃

 

→書房(兼客房)區:

  玄關大門一進來,即可看到穿透性的書房(之後會裝置窗簾,就可變成有隱私性的客房)

  內有:小衣廚(規劃當客房時可使用、未來的小孩房時亦可初期使用)

    書櫃及層版展示架

    窗台邊的書桌(這是尼尼ㄦ的要求用電腦時亦可看view

  這邊的規劃,定義為:書房、客房、未來的小孩遊戲房這樣大家再客廳看電視

  亦可看到小朋友再房間內的狀況囉



 

→原本的餐廳區:我們不打算放置餐桌

  這邊我們規劃了一ㄇ型置物櫃,,靠近玄關那的櫃子若鞋櫃不夠放時,這邊也可以當鞋櫃

  或是客人的臨時吊衣櫃

  會設計成ㄇ型置物櫃,是因為這邊即將放入伴我長大的鋼琴^^

 

→主臥:我們的超大衣廚,也有規劃放置電視的空間(沒辦法..房間有電視還是比較享受)

    這個衣櫥每個人看到都說怎麼這麼大好大好大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OK至少不用擔心放不夠東西..

    而所剩的空間..也是預期中的狀況

    再者,,房間天花板的高度是完全沒變的維持著34…

 

  

→玄關一景:進門玄關一景

 

一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感覺開始有家的感覺

開始期待著家俱、沙發擺進來後的FU…一定很溫馨^^

也開始期待著清潔後,窗淨几明的感覺

拍攝的時間,其實是在下午4點半左右但整個感覺就是很亮

加上挑選的顏色雪杉、白橡色整個就很日式的輕色調

真的就像我和尼尼說的:夏天白天我們都可以不要開電燈了但要開冷氣..

(電燈錢正好可以拿來補冷氣費變頻冷氣真是選對了呵呵…^^!!!

 

不過,系統傢俱我覺得整體質感真的不差

除非有特殊一定要求要做什麼是一定得交給木工

不然,真的覺得有很多東西真的可以用系統傢俱替代木工

依我自己來看..

■費用上,至少省略了工錢(木工師傅的工錢是一人一天近3000

2位木工師傅10光工錢就是60000

而因為木工有工錢這部份所以木工也真是..慢工出細活

但至於是慢工出細活還是慢工出粗活就要看各個師傅的功力跟良心了

■再加上甲荃的問題也是個大問題

甲荃數據上說著:10年不散容易至癌

住進去真的多少都會怕怕的

■而另一項我覺得我很支持系統傢俱的原因是快速快速快速

經過之前木工的速度系統傢俱簡直是神速

你照片上看到的、未看到的整間的櫃子從玄關、、客廳、餐廳、房間、廚房、後陽台

有的沒有的花費只有2沒錯!真的就是兩天

如果說依我自己之前經過木工、系統傢俱

真要形容

木工每次下班勘驗都是驚奇、驚嚇

系統傢俱就是驚喜、驚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