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傢俱進場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只是這陣子太忙

一直沒時間、沒精力來好好整理照片

 

【客廳區】沙發一景~

話說到這個沙發,打從之前幻想自己要的沙發色系到第一次挑到第二次帶媽媽去殺價定案時

從來沒有想過要挑藍色的

第一次自己去看時,和尼尼兒心裡想的是米色系的因為想說跟和室才會搭

直到第二次帶媽媽和小妞妞去殺價時媽媽說:其實現場這個色(藍色)也不錯ㄝ

小妞妞說:對ㄚ!這樣反而會很跳色ㄝ

和尼尼ㄦ思考之下,忽然想到對哄!其實藍色可以跟我們的電視牆造型層板做呼印ㄚ

就這樣….決定藍色

而布料因為考慮到咪咪,所以選擇了防抓布

至少可以減少像皮沙發及一般布沙發會被咪咪抓花的慘狀

而考量到現場的尺寸,長度、深度、及椅背都是訂做的

(上頭的抱枕是購買此傢俱時一併附上的)





 

【鋼琴區】

原本的餐廳….規劃了ㄇ型櫃+鋼琴放在這

在家俱送來的當天,也請搬家公司一併把鋼琴從媽媽家搬過來

原本想說,傢俱跟鋼琴搬進來後….空間感會感覺小很多

但,來看過的人都感覺其實不會ㄝ….所有傢俱放下去也不會感覺很小

這也是我和尼尼很驚訝的地方

原本,我們都抱持著….等到所有傢俱鋼琴家電倒時房子會感覺粉小…..

連婆婆也都這麼認為

一直到當天所有東西就定位後,婆婆和小妞妞也說:看起來不會很小ㄝ


 





【主臥】

說到主臥….最讓我開心跟自豪的莫過於這個法式捲廉

(ㄊ是可以全放下來,但收上去時又很有甜甜的fu)

因為,當初選窗蓮時,客廳跟書房挑的色系都沒有粉紅色的

但總覺得窗簾一定要有個粉紅色的才對

尼尼說:主臥妳可以挑粉色系的

但是,型錄上的布真的都沒有較好看的粉紅色系…..

看到捲簾那本時…..又覺得一般的捲簾又太素太單調….

就這麼看到法式捲簾時和尼尼說:就這個…..

尼尼剛開始還很納悶的問我:這個??妳確定…..

~~~~~~~~~~就是這個

就這麼在尼尼問了我2-3確定哄?

打定主意就是要這個….

直到裝的那天….踏進屋子看時….婆婆還打電話跟我說:主臥那窗簾裝起來很好看ㄝ

哈哈哈….

其實,我也是很喜歡啦….

不過因為這種布是緞面的,所以遮光度光靠這個是不夠的

也因為這樣….我們在也多加了個素白色印花的捲簾

只能說….捲簾是實用派來遮光的….而我的法式捲簾是裝潢造型用的^^



 

目前尼尼媽已經請老師看好入厝儀式的日子(6/18)….

但因為老師挑的日子是上班天….

而老師教了我們當天就是依照時辰把東西搬進去、

然後還有些儀式弄一下人就可以先去上班

各位….入厝之後歡迎你們來我們家喔^^…也真的讓各位等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