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dline
不知道在大家看到這則日記時,會不會覺得我是個不算年輕的草莓族= =!

坦白說,在調適了這麼久,我希望對外分享的是適應
而非又是不適應想離開的議題

這份工作,算算時間已經滿五個多月即將六個月了….
再去這份工作上班前,和朋友去一個朋友那算命
第一次覺得算命講得還真準
算命的老師說:我這份工作會很忙,忙到我前二個月會非常非常的想離職
但撐過二個月後就會好一點了

的確,這份工作的忙碌、沒頭緒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想離職
我告訴自己:每份工作都有他的試應期,無論如何撐過年前三個月再說…
三個月過去了,的確也適應了些…但一樣的忙碌忙碌忙碌…
一直到現在…仍是每天沒有做得完的事
一樣每天都有一堆事追著跑
過了這麼久,這樣的忙碌應該就不是熟不熟悉的問題
而是流程問題及人力問題了…

聽公司的人說,以前的採購總共有4位
而在一個時間點陸續離職…
到我正好就我這麼一位…
內部的採購、外部的採購、專案的採購、客戶的提案、廠商的請款、倉庫的管理
盤點、結帳、客訴處理、平台商品上下架…都是我一個人處理

在趕結帳時,會計追著妳要報表,業務追著妳要提案報價OR商品上下架處理,客服追著妳確認廠商處理客訴的狀況….然後廠商要跟你查請款~~確認入倉的事….
每個人都為了自己負責的事追著妳跑,要求妳趕緊回覆~卻沒有人去體諒
採購就我一個人,二隻手….大家都很急…是要從何件開始….

呼..我想說的事….
我不想輕易放棄現在的工作….是因為我覺得工作都一樣都有它的問題
換也不是完全可以處理的方式
但是…在經歷了近6個月…和主管談過所遇到的問題….心裡調適在調適
作法調整在調整….我仍然沒有辦法改善現行的問題
但我真的累了….

我想我該給自己訂一個Deadline
如果這二個月….
主管沒有找一個人力or我沒有懷孕的話…
我想…我就要開始尋找下一個工作….放棄這份忙碌到無論生活or做事品質都不好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