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會知道這間中醫是同事介紹的,聽說裡面唯一厲害的只有戴漢輝院長。
也的確會去那邊看的大家都只給院長看,但偏偏院長的門診又非常不容易看到
會打算去那間看診,我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調身體準備懷孕
一來:我想以我愛吃冰的習慣來看,我的體質應該不是屬於很好的
二來:可能我想太多了,我也害怕為發生那種:會不會那一天懷孕了,而卻因為體質不好而沒有了
或整個懷孕過程都得躺在醫院安胎…
三來:我也有一個非常困擾的問題…MC來的前幾天我的腰都會酸到一整個挺不起來外加無法睡
想了許久,加上有同事的一同看診….就開始了我去「蘆洲一品堂中醫」看診的日子

第一次給戴院長是2011/04/29
一進去,院長先幫我把脈….第一句先說:「我要先提醒妳,依妳的脈絡妳的體質比較容易長東西EX:像水瘤…所以妳要小心。」
然後問我:妳今天看什麼?
我:((開頭那句話就讓我嚇了好一會))…..ㄜ…想來調身體,也為未來生小孩準備
醫生再次把脈…
醫生說:妳是不是MC來都會很容易腰酸….
我:((點頭如搗蒜))…何止容易酸是非常酸….酸到爆
醫生說:妳的下半身很容易浮腫、水腫嗎?而且左胸有時會胸悶?
我:((繼續點頭如搗蒜….))
醫生說:妳的所有症狀都是因為~~子宮後顷…,後顷也不算病但以構造上來講就有不太容易懷孕的可能
((然後解釋了一下為什麼會不容易懷孕))…她會幫我開藥調整一下,把它調整回正常角度…
我:這可以調整的?
醫生:當然.....這是我的強項
再稍為與醫生聊了一下….醫生建議我可以多游泳,游泳可以幫助加速子宮位置的恢復
醫生說:一個月看診一次即可,藥仍每週回來拿,雖然問題不大,但子宮是個大工程所以要持之以恆
最後離開時,醫生竟然跟我說:恭喜
@@
ㄚ是恭喜我什麼 = =!!

第二次給戴院長是2011/05/31
這一次戴院長沒特別說什麼…我也沒想到什麼要問
院長這次把了脈,調整了一下藥

第三次給戴院長是2011/06/13
一進門院長就問:妳有好消息了沒ㄚ…
我….= =!!...是一臉看起來疑似有好消息ㄇ...還是我變胖所造成@@
我:沒有ㄚ…
中間突然有人敲門,帶了一個小朋友進來,院長起身抱了進來一下
(感覺是院長的病人…後來懷孕後…帶來給院長看的)
然後院長繼續替我把了脈….
研究了一下我這幾個月的MC週期…

這次的藥…院長也換了一大半
但都是對婦科好的…這次還多了一帖””讓心情放鬆的””
我問醫生:那我吃了這陣子~體質有進步嗎??
醫生:有有~有進步很多~很好~

看了三次院長
每週的藥…因為我實在是常常會忘記吃藥的人….所以一週藥常吃成二週多
但吃完我都有乖乖再回去拿
時間到也會光光回診給院長看
至於有沒有什麼改善,我也沒太大的感覺
以上資訊也提供給想去一品堂的人參考

蘆洲一品堂院長戴漢輝
每次看診費140
但醫生常常會臨時請假,請假就得重新預約
預約後到現場等待時間現場約需等1-2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