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會議出來,一陣悶…心情頓時無奈了久久
雖然是被上頭讚美,但心裡的無奈還是很深
但就像「衣服」跟我說的:不是動作快就什麼事都丟給她做?不是效率高就要做任何事?
真是跟我心裡的感想一樣…
而我,需要的不是要幫我據予力爭什麼..也不需要特別改變什麼
就像我跟小潘潘講過的:「我願意代理妳的職務,在你出國時,雖然你的工作我不會
我願意幫你們開發禮票券,雖然我還挺討厭這工作
但,站在幫忙同事的立場…我願意!因為妳們也為我很好。」

只是希望我的主管,在適時可以講句公道話…
即使上面的人聽不進去,都沒有關係!真的…
我在乎的是”我的主管”的態度…

會議出來後,頓時悶到不想做任何事
和尼尼說:我今天晚上想在外面吃飯
尼尼:為什麼?
我:就~想在外面吃個飯
尼尼:喔!那要吃什麼?
我:…我不知道!
在那時,心情真的悶到了極點….

晚上,淡水下起了毛毛雨,尼尼說:下雨了!乾脆回家吃算了
我:喔!好呀!
隔了一下子,尼尼又問:怎麼樣??
我說:好呀!…

騎著小銀,尼尼沒有往回家的方向,在毛毛雨中往小火鍋店騎去…
再知道尼尼的用意時…
說真的,眼淚快掉下來了。好感動….
你沒有臭臭臉的帶我去吃臭臭鍋ㄝ….

我知道,工作就是這樣….。
吃完小火鍋…我心情平覆很多了…
我會調適也會調整的^^
謝謝你….你的默默貼心…我有感覺到….(差點被你賺到我感動的眼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