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的事

→【游 泳】~今年夏天。
→【買房子(屬於自己的家)】~我們的近期努力目標。
→【巴里島】~希望再決定生寶寶之前,去一趟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創 業】~我的長期目標,有點遙遠,但希望可以達成,即使是一家小小店。

夏天到囉。
每年一到夏天,我就會開始想去「游泳」。
但真正執行,卻似乎都沒有…
因為,要找個志同道合的人還真難,又加上要找個「環境方便」的溫水游泳持更是難
小妞,跟我說…北醫有溫水游泳池
呵~燃起了我的鬥志…
希望今天夏天,我可以「游泳」健身。

把自己想做的事(夢想/理想)一步步記下來….
我不貪心、不幻想...這就是我目前想做的事
我的理想,小到夏天去游泳健身~大至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
或許,有些事需要時間、需要機緣、需要...一切一切的天時地利人合才可完成
但我希望可以逐一完成^0^。


即使,沒有完成,至少我要做到..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