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出國玩回來囉!
看著媽媽分享去泰國的趣事、在飛機上的興奮…整個感覺就很像小孩子
聽得我,不禁也跟著他們一起開心
真的,開心的心情不輸我自己去玩

因為時間老跟爸爸碰不上..還沒辦法聽到爸爸分享他的感覺
記得,回國那天…算著到台灣的時間(約晚上10:30)打電話給爸媽
爸爸似乎開心到忘記時間的跟我說:你現在要不要回台北一趟呀?
有買很多東西,也有禮物要給你們ㄝ
我:….(呆滯了一下)現在回去太晚了啦!明天還要上班,我星期六會回家。
矣!只是星期六回家…也很難跟爸爸的時間碰上..

聽小妞說:爸媽那天回家是手簽手的進家門
臉上的笑容持續久久,很興奮的講著他們遇到的事…
看著照片,有幾張看到他們的笑容…很快樂
好久好久…沒看到他們這樣笑了….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他們手牽手了….
只是,看著照片,發現了歲月的痕跡也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這是爸媽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2個人真正出去玩
第一次搭飛機
第一次用數位相機…而且還拍的不賴喔。
重點是~我媽還會用錄影拍大象...哈。
(只是,媽~妳似乎也拍太多大象的影片了...竟然拍到記意卡不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