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這個週末~沒有回媽媽家,和尼尼過了個悠閒的週末
但太陽之大,有點把我熱到快中暑>_
(星期六)
原本就計劃這個要帶咪咪(尼尼養的藍波斯)去洗澡、修毛毛,然後再去打預防針
下午1點多,出發到「二媽寵物店」去做美容
一到那,店裡面的人問:要打麻醉嗎?
因為「咪咪」有心臟病,
所以開始交待:「她不打麻醉,也不能打,因為他有心藏病,又容易緊張。
我們一個人可能需要進去陪她」

其實,交待完,感覺那美容師緊張了一下…
但,緊張小心緊慎總比太放鬆出意外的好….

這次,咪咪修毛、洗澡,…感覺上似乎比上次全部剃光光好很多….
至少,只是緊張到後來…小小喘…
只是,嚇壞那邊的一個阿嬤(美容師的媽媽)。
記得美容師把咪咪抱出來給我們時,說:
「剛剛我再修毛,我媽把看到咪咪張開嘴巴,好像快呼吸不到空氣,但一下下又恢復正常
然後隔一下下又來了….我媽嚇一個一直再旁邊催我:妳動作快點啦!好可怕)

之後,抱到醫院去做檢查+打預防針,
醫生看到咪咪後,說:她看起來很緊張哄!~
尼尼繼續再說一次:「對呀!她出門就這樣…剛剛又去做美容,她有心臟病,之前再這急救過…..」
這個醫生感覺很有耐心的慢慢等咪咪情緒回穩…
當然,再最後結束時…
醫生開完笑的說句:「好可怕!下次你們學著幫她打針好囉!不然一出門就緊張…」

真是苦笑ing….
醫生妳真是太愛說笑了。自己修毛就算了,頂多技術差修個跟狗啃一樣…
但~怎麼可能自己幫他打預防針啦….@@!!!......

不過,比上次把毛毛剃光光時好多囉。
回家很快的就比較穩定囉^^

(星期日)
原本和尼尼計劃出去吃個冰
結果,就這麼的巧….出門前,mc來囉@@!!!!!....(不可以吃冰囉>_ 尼尼帶著我騎著小銀,繞遍淡水….
問我:有沒有看到想吃的點心、小吃….等等.
不過,太陽實在太大了,大到我整個人都曬昏+快中暑囉….
看到什麼東西都沒感覺也沒食慾
只有看到冰品,才會有感覺…
桂花荔枝冰、古早冰、綿綿冰…剉冰…我的老天爺…我好想吃喔>_<!!!
(下星期我一定要吃一大碗剉冰…)

最後晃到大半圈,尼尼問:有沒有看到想吃的
我:有~~~~~剉冰
尼:不可以啦…
我:那沒有了…
尼:怎麼這樣…是看你那個來…想說帶你出來買些東西吃ㄝ
後來尼尼說:都騎到淡海囉!要不要去看”郭一一”(小姑的寶寶)
我:好呀
尼:可是我沒帶手機
我:…………….
後來,尼尼帶我到真理大學賣阿給的地方,說要買台北人來買的阿給讓我吃吃看
看是台北人買的好吃…還是他們淡水在地人買的那間好吃

感覺上…好像尼尼平常帶我去吃的比較好吃ㄝ
不知道是吃習慣了,還是真的有差…

感覺上,這個假日過得挺悠閒…
但真的太熱了,熱到整個人很不舒服…也昏沉沉的
也不知道該躲到那去避暑,
在日正當中…太陽直曬的房間…床還真是溫暖@@!!!
後來實在床太溫暖囉…乾脆跑到地上和咪咪一起睡在地板…哈哈!!
果真…吹著涼涼冷氣、涼涼地板….很快就夢周公去^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