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一大早我們和小妞跟紙片人一起去大魯閣打棒球…
從來沒有接觸過這類運動的我,發現~那個地方真的是男女老少都會去玩ㄋ
而且妙的是..去玩的人還真不少
還有貼心的為女性設計的「慢速壘球」
在一進去那,雖然是早上,但已經有人再那運動、打棒球囉…
到了中午,人更是陸陸續續多囉..

尼尼第一個玩的是「球速90的打擊」
看著尼尼打的姿態…再看看別人打的姿勢…
尼尼真的太專業了….^^….跟電視上的棒球選手打的沒兩樣
不愧是棒球隊出身的
也聽到小妞說,他們之前來看到許許多多爆笑的打球姿勢
怪異到最高點…但球球必中….

之後,小妞帶著我到「慢速壘球區」…真的…它的速度絕對會讓你打到球^^
我也有擊中許多許多顆球喔^0^
在這區也看到爸爸帶著小小朋友再那打…
在這邊還有「9宮格」…
不過…看似簡單…但卻超難….難到我手臂都快被自己甩出去了
卻連個邊都沒碰到….>_<

二樓,還有許許多多的運動遊戲機^^
EX:投籃球機、保齡球道、打地屬….等許多….
一直玩到中午,才結束和小妞跟紙片人一同去鍋爸吃火鍋囉….
不過,運動完、吃飽飽….還真想睡….
那天晚上算是睡的很沉的的一天…
只是..太久沒運動囉….隔天起床….全身骨頭像拆過再全部組裝過一樣….
全身酸痛到最高點@@
尼尼比我還慘一些些…因為之前就曾經有過的運動傷害…
又稍稍復發一些…酸痛程度高於我不少
還被我笑…年紀大了…哈哈

不過,今年夏天…
我們計劃要好好運動…^^
加油!加油!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vi823&book=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