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過得好Sweet、好感動、也好幸福、好開心
還多了一個好爆笑…哈!!怎麼說呢~

在生日的前一天(08/22),還不到10:30am,我的手機響了~
一位先生:何小玲小姐嗎?我這是花店。現在在一樓,可以麻煩妳下來嗎?
我:花店??
花店先生:對!有人送花給妳!
我:喔…好!!
(掛掉電話後,整個人很呆滯…納納的想…尼尼送花給我喔?)
(可是我生日是明天ㄚ(假日),而且尼尼說:今年要準備買房子,不過節了)
一整個納悶的到了一樓…

我想,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很呆滯…滿臉問號⊙⊙??
因為,花店的先生還特別很好心的跟我說:裡面有附卡片,你可以看一下
哈….


結果,回到辦公室,看到卡片…是個屬名:「秘密愛幕者」
看完卡片,….我一直覺得…這除了尼尼,不會有別人這樣寫了
(那個愛幕者,會再卡片上寫:雖然妳看起來笨笨的...><”這樣追不到人吧)
這輩子,會這樣講我的,大概只有尼尼跟另一個遠在美國的Jane吧…

我打msn給尼尼說:你送我花喔?!
尼尼:不然你以為是誰….
我:看那卡片就知道是你…只有你會說我:笨笨的….
尼尼:笨笨的?我沒寫ㄚ??
尼尼又說:你還有下午茶喔!!
(頓時有種…兩個人再雞同鴨講的感覺…⊙⊙!!!)
我:卡片上就寫了ㄚ。什麼下午茶….??
尼尼:我送一小束花+蛋糕ㄚ….
我很認真的仔細看了那剛剛那一小束花……
花….是真的一小束啦!但是..蛋糕??藏在裡面嗎??現在是什麼情形…⊙⊙??


就再這個時候,又有花店送花來囉?!
這次真的是一束花,也有一個蛋糕….卡片上也真的屬名是尼尼送的…
這次才是尼尼送的….
收到時,整個心裡好Sweet。收到自己心愛的人送的禮物~真的很有幸福感

不過…再回頭…
…那…那個熊熊花束呢??倒底是誰啦…

msn上我跟尼尼說:我現在才收到你的花+蛋糕ㄝ
尼尼:那剛剛那一束是愛幕者送你的啦….
(心裡….懷疑了一下…..)
然後我說:兩束都是你送的哄??
尼尼:不是ㄚ。
我:少來…..裝神秘…..
尼尼:真的沒有啦….真的是愛幕者送你的…..
我:你以為你是Z先生喔?!那你乾脆送我代表勇氣的琉璃筥
(有看命中注定應該都知道我再講啥….哈)
尼尼:真的不是我啦…..
(心裡OS:不跟你說了….裝神秘的傢伙)

到了下午,在美國的Jane打電話來….
看了手機…納悶了一下…早上不是才小聊過,怎麼可能同一天又打
我:怎麼啦?
Jane:沒有ㄚ…睡不著不可以打給妳喔!
我:是可以ㄚ…..只是….(心裡整個覺得..這小姐怎麼怪怪的)
Jane:今天過來還好ㄇ?
我:是….還好ㄚ….(心裡os:真的很怪….)
Jane:這樣ㄚ…那今天有特別的事發生嗎??
我:沒有ㄚ…..怎麼囉?(開始懷疑…兇手就是你…哈哈)
Jane:喔!沒有!你老公今天沒送你花喔…
(心裡百分之百肯定….兇手真的是你…哈哈….)
我:有ㄚ…還2束ㄌㄟ…厚!另一束是妳哄…

哈哈…兩個人狂笑成一團….
Jane跟我說她再訂這花時,發生的事….
我跟他說到,早上還在msn上跟尼尼說:你以為你是Z先生喔!
哈…
不愧也是命中迷…Jane說:真的ㄝ!我當初真的想寫Z先生
哈哈…

不過,真的就感心^^
知道是妳送的時,心裡滿滿的感動ㄋ….謝謝妳啦!!真的
同學我,必定記下妳對我的好…再妳回國時…湧泉以報的啦…哈哈

今年的生日,有跟國中同學過~我們的三人家庭聚會^^
在公司收到尼尼跟Jane送的花、
以及在尼尼家中大伙一同吃冰淇淋蛋糕,
還收到曉鳳的禮物ㄝ(沒想到妳還記得我生日^^)。
整個很開心…很幸福…很Sweet
尼尼,因為有你,每年的我都是幸福的玲ㄦ…
只能說:你真好!I Love You…^0^

生日的相關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vi823&book=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