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工作上的事,忙到一整個很”哭夭”…
每天事情都沒辦法做完,只能挑較急的事情先做…
而有時候想加班給它趕完…
但自從上週和衣服、小潘潘那麼被嚇到一次後
(我真的徹底被嚇到了…到現在心裡都還有創傷…os:到現在都不太敢一個人洗澡…)
(那一次回家後..我還跟尼尼說:這大概會是促成我離職的重大原因之一吧
尼尼覺得我再說笑….os:我沒有說笑..是認真的…真的好怕…>__<
(這件事ㄋ…就等我心裡比較平靜後再來詳述囉..>_ 我就決定,打死不在公司加班留太晚….
還是自己的生命安全重要…=.=!!!!
好加在~最近好一些些囉………………

或許忙了那麼一圈…
職場上的EQ,似乎也讓我降低了許多…
雖然,在別人、廠商面前我依仍是笑笑的、甜甜的說…
但一旦掛掉電話,真的很想罵它個祖宗八代…
人家不是說買賣不在人義在嗎?…
更何況是已經把生意堆在門口,不用說人義,連基本的禮儀都沒有了….
而對內呢…
有些人的工作態度,坦白說我還真難認同ㄋ…
客服出身的我,待過許多大公司的客服….
說真的,我真的是很能體諒客服人員的心情…
但~我實在不能認同客服一旦遇到澳客,唯一想到的辦法就是趕緊把電話轉給下一個人@@!
說真的,如果遇到澳客就想辦法把電話轉給下一個人
那不是客服…是總機好嗎??
我待過許許多多公司有制度的0800客服中心…
澳客澳到都要去告公司了…
主管一樣不幫你接電話…
僅回你一句:「是你是客服還是我是客戶?你說的跟我說的不一樣嗎?
如果遇到什麼澳客通通轉給我,公司幹麻請你」
更別說其他相關部門了,連理都不理你了…
遇過非常多這樣的主管跟同事,我很能瞭解這種孤立無援的感覺…
所以每當客服轉過來的電話,我還是一一的接了下來,
但~接久了…真的覺得也太誇張了。

我沒有針對誰…
對大家,我還是很認同大家都是好同事
只是好一陣子下來的感覺….
我也不覺得是個人的問題,若真的說問題…是公司的問題
我只能說:是公司沒有要求….而公司對客服人員的態度也是用總機來看待
同樣的薪水….為何要惹麻煩…
我能瞭解這樣的環境造就這樣的行為模式…

但,真的自我能力要提升….
否則真的只能祈禱公司不要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