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時間忽然給它心情悶了起來…
一度難過到想哭

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我老公的家庭….
對於小姑、小叔每次回家,那種氣氛…其實我很喜歡…
全家人都其聚一堂,一起吃飯、看電視、打打鬧鬧….
這才是和家人相處嘛…

不過,每個人的家庭不同,相處模式當然也不同….
而我家的模式,我的爸媽都是晚上才會回家….由其是我爸….更是晚了點…
回娘家…還不見得見得到每個人ㄋ
要全家人其聚一堂,一起吃飯….我想…應該只有大年初二吧…=.=!!

有些人會覺得,想回娘家…是因為還沒有自己的家….
不過,對我而言….不是!!(至少我還沒有想到這層面)
想回娘家…是因為我想再現在珍惜跟爸媽、家人的相處
未來~有了自己的家、新增加的小成員…或許我的重心就必需調整

而最近調整了回家的瀕率…沒有每個星期回家….
其實,也想多留點時間、空間給自己跟尼尼….
偶爾假日,和尼尼睡到自然醒、在家看電視、出去吃個東東、安排個兩個人的行程…
其實說真的,感覺也挺不賴挺幸福的…我愛這種二個人悠閒幸福的慢步調..^0^

最近,常跟衣服聊些命理、養生、心靈的東西….
對紫微小有研究的衣服….幫我看了一下~她說:
→妳自小身體不太好
→做文職的命
→女性朋友較多、朋友關係圓融、
→朋友之中妳是那種比較會去照顧人、也比較會出偏建設性意見
→工作上不乏女貴人、工作上不乏女貴人、但是工作上難免遇到口舌之事
→妳父母其實是妳的貴人、父母人緣不錯在,鄉里間的名聲應該也是不錯的
→向上管理頂頭上司這真的是妳的強項
→你的手足未來會有出人頭地、有成就哦!哥哥跟妹妹基本上發展都還不錯
手足中個性喜歡東操心西操心那型的、愛獨處或是性格有點孤傲型
不過他們都還蠻不錯的、會蠻有成就、且會照顧人
→妳有機會獨當一面當主管
→妳習慣把一些事放心裡一直想、且妳有收集東東的習慣
→對朋友也捨得花錢、不過不是大錢
→對房地產、也蠻勇於嚐試的、不會固守老傳統
→而且妳對命理有興趣、但是妳有一點點容易卡陰的體質
所以接觸這方面的東東時要小心,別去那種陰的地方算命
不是那種很嚴重的只是要小心場合
→老公也是妳的好朋友跟貴人,他能力不錯,老成型
他工作性質是一直在動腦,做主管的命,只是脾氣不好
→只是妳的體質,麻煩的是初期懷孕會很辛苦,頭一胎或前1-2胎有流產機率
不過還好是妳有子嗣命,那個小孩跟你們緣份很深,所以別擔心
→你的小孩也算不錯,幾個看不太出來,至少一個以上只是脾氣跟他爸一樣不好
但是好好教養,會是一個人才,男女我功力還不到看不出來
不過小孩外表不錯,桃花旺
→明年剛好是妳的本命年,工作上有昇遷的機會,但也要小心身體出狀況
工作上會發光發熱表現出妳的實力跟潛能
→明年三月時可能會出遠門
→明年妳的手足可能會有喜事
→明年妳會花更多心思在思考分析上,但是脾氣會不太好
→明年的朋友運也很旺能受到同儕的支持及幫忙
→朋友對妳很重要,朋友之中不乏貴人
→明年妳老公有可能會到處趴趴走
→妳會蠻有錢的,約35-40之間左右

以上,衣服幫我看的…中間也有許多是口頭跟我說…
衣服跟我說,紫微可以洞悉一個人的隱私外表、思想模式都可以透過紫微看出一二
也跟我說,她的功力只能看得到既有的排定的機率,但看不到變數。命是會變的….
就像她雖然看到我初期懷孕會比較辛苦,但只要我後天長期規劃調養及注意
是不見得會發生的….但就是要小心

呵呵…我不知道衣服說的準不準….不過有很多思想上、內在個性上
她真的都講對了…
而她當然也是第n次…講我命格不錯的人…..至少一帆風順沒有大起大落

而她也三不五時叮嚀我注意身體、也三不五時丟個養生的東東給我~~~哈哈
我跟衣服說:或許妳就是我的貴人之一呢,看到我的體質不好…
讓我先知道或許就能避免之後一些事….呵呵

不過,也因為衣服,讓我前陣子稍稍研究起紫微…還在地下書街看過不少紫微的書^^
這就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