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對Honey很抱歉…
自己的情緒,沒控制好的影響到Honey了…
對於這點,我知道我不對…
對於讓我們一大早就把好心情破壞掉,我也很懊惱…
覺得好不值得…

只是早上,我真的好煩燥…
上樓後,我試著用輕鬆的心情對Honey講早上下樓遇的事
Honey很公道的講句:聽她在亂講!要我別理會她
心情還是很煩燥
和自己講話:算了!不要管她、算了!聽聽就算了、算了!就自己該做的事….算了!別跟她計較
一直再調釋….
結果,沒意識到…自己化妝了。還把痘逗筆往臉上抹…變成上面也沾到粉
Honey說:妳怎麼上粉還把痘逗筆往臉上抹,習慣真差…
其實,我知道自己不對…
平常,我應該就這樣讓這個話題結束….
但早上真的好煩燥…
內心頓時腦筋閃過…『.習慣習慣!來到這…自己的習慣不管對不對都是不對的!你阿嬤永遠覺得別人習慣都不對,連我自己的衣服髒了換去洗,也不對!因為是我的習慣』
一時間,回了Honey句:『好了!不要一直唸好不好?』
Honey說:我這樣叫做一直唸?
我說:因為一大早下樓就聽她碎碎唸,真的好煩…
其實,我知道…是我自己情緒的問題….
只是,這樣常常發生,我需要時間把自己的情緒調整回一個水平

聽了心情會煩燥…想想為什麼老是趁著Honey不在時講跟我講一些有的沒有的….很煩很煩
從一開始試著體諒阿嬤一直到到告訴自己,算了!別理她
我的心態從積極到越來越消極…

矣!這問題…永遠無解!
只是對Honey…早上我很抱歉,我竟然做了自己也很討驗的是…讓對方掃到颱風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