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莫明奇妙的一個夢,讓我很不安….
或許…這個夢沒什麼意思,只是我太久沒有看到爸爸了…
和尼尼討論後,決定星期五晚上就回家過夜…這樣才可以看到每天徹夜才歸的爸爸。
很感動…尼尼的態度是…「舉雙手同意」

這兩天,回到家…都是東摸西摸…摸到爸爸回來,聊個天講個話再睡覺
回到家,看到爸爸、家人…心裡的不安總算踏實了點….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看到爸爸了….

星期六…和采霏去上肚皮舞的免費體驗課程…
嗯…感覺是…真的太久沒有動了….
一開始不到3分鐘的暖身運動,我竟然就開始流汗了….
之後…每一個分解動作,自己就像肢體殘障般,怎麼動都怪….
然後組合起來,一連串的動作…完全不協調
不止手腳不協調、手腦也不協調….哈哈….
果真是….不動…全身都生銹了…..

那天的體驗課,只有我跟采霏是完全沒有底子的….
其他人,雖然沒有學過肚皮舞,但都有是有再鍊其他舞的….感覺真的…就是不一樣
中東的肚皮舞,一直覺得…一定要身材好、本身性感的人跳起來才有那種感覺
後來發現不然…..
其中一位學生,身材可以說是小一號的小象隊….
但她有舞蹈底子,跳起來…就是有韻味….. 肚皮舞的性感有表現出來…..
之後再看老師跳….真的是….很好看很有味道
矣…和采霏一致認為…我們要到那地步….可能要再好幾年吧>_
當然,我們後來報名了這課程….^0^
不是希望可以像老師一樣…只希望至少動一動…流個汗….對身體也好。
加油!我一定要持之以恆。

而星期日…和嘉桓、ㄚ偉、尼尼一起去吃亞太會館….
真的…真的…亞太會館很狀觀…華麗….餐點實在….>_<….不怎麼樣
Lily妞…去吃還是要有心裡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