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是Jane嫁到美國新的開始
是桓結婚了…以後我們都是已婚人士了
是Honey的妹妹也嫁出去了…Honey家都各自有自己的家了…
2008似乎是轉淚點…什麼都不太一樣了ㄋ

2008-01-05小姑婚禮
在旁邊看著所有的儀式,好熟悉的情境…沒多久前…自己也是經歷過這樣的儀式ㄋ
看到拜別父母,嗯..果真…每個人面臨這一刻都會有這樣的心情…
看到公公的不捨的眼框都紅了,想到爸爸當初也是這樣…
真的像老一輩子說的:似乎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女兒嫁出去,爸爸總是最不捨的…
還記的,以前結婚前,Honey的阿嬤交待說:結婚是喜事,沒有必要哭..哭不好
現在,她看到自己孫女結婚…自己也是不捨、難過、哭了好幾回…什麼好不好都控制不住了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只有自己親身經歷才能感受當中的點點滴滴
這樣的點點滴滴..看著身旁的人也走一圈,當初的感覺還存在ㄋ

在婚宴會場….
雖然沒什麼特別佈置…但一踏進去還是有感覺…
新郎新娘都很年輕,朋友也很年輕…大家似乎都high翻天了
新郎的朋友..都醉到從樓梯上滾下去了@@!!!
唯一比較突兀的..就是餐廳的燈光—白光太亮了。反而少了點浪漫的感覺
到了謝客…看到小姑一邊謝客一邊掉眼淚…
隔天聽她說:那時她好想回家…
原來,也有人心情是跟我當時一樣的…
在謝客時,看到爸、媽、哥及小妞回家和我說再見時….頓時有點難過….
以前我都是跟爸媽一起回家的…現在卻是他們跟我說再見….
留我一個人在這…我的親人…都回家了…
那種無助.孤單的感覺…很難形容

不過,整場回顧…算順利…
沒有什麼大問題…^0^…只是…Honey還是很忙….忙忙忙…忙到整場跑來跑去=.=!!!
Honey…當男方(他弟)總招待時…忙到沒吃什麼東西
Honey…自己當新郎時…也忙到沒吃什麼東西
Honey…當女方(他妹)親友時…還是忙到沒吃什麼東西>_
前陣子,和專科同學annie麻麻聊天….
Annie看到我的日記時,和我說:「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廖榮貞不在…可以找我呀」
聽了一陣感動…
Annie我知道…有些心情…妳比任何人都還能體會
妳也是很辛苦的….^^…有什麼事…我也很願意聽妳講…
我也漸漸可以體會你的心情…我們沒有代溝喔…哈哈哈
聽到身邊的已婚人士….
漸漸說著:「婚前-旅遊、玩樂、飯局都是和另一半為主;婚後..都是跟朋友了,另一半從比較沒有→很少→沒有了」
說真的…我還真不喜歡這樣的模式,
詢問原因:一方邀約,一方拒絕…而要求到最後,另一方即使答應,也搞得當時氣氛都沒了
倒不如找自己的朋友...快樂些
怎麼聽來聽去…都是負面的….
希望
2008年第一個願望….希望我們大家都是幸福甜蜜的賢伉儷…Y^0^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