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走過10幾年點點滴滴的高中同學,在今天去美國了….
她終於找到她的幸福,也開始另一段人生旅程了…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捨….
我們是那麼的好、友誼是那麼的久
如今,看到妳找到了穩定的對象,也開始有了自己的家庭,
我真的很替妳開心…妳知道嗎?
只是…..不捨的情緒卻一直一直散不去…..

我們似乎冥冥中,注定是一輩子的朋友
進中興第一天,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就是妳…..而我們的家又住的那麼的近…
就這樣~一晃眼…我們的情誼也10來歲了
中間,我們一同做過許許多多瘋狂的事…
大學聯考異想天開的分工合作作弊,還去拜關公….果真,還沒開始就陣亡了
你煮的白酒海鮮鞠飯便當…結果,我們兩個醉倒在圖書館
無里頭的翹班、翹課、放鬆去,吃遍許許多多的美食
妳的ABS、小旭丸子、水果…我的橡皮糖、筱嵐…
我們一同走過許多許多開心、不開心的回憶….

昨天,吃飯時,我多麼的不敢跟妳討論這話題…
害怕自己哭了起來…
在妳要回家時,說:抱一下好了!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在見面…
呼~眼淚頓時差點掉下來!

每當我生病時,你總會開玩笑說句:你先生和你搶被子喔..
我知道,妳就像我家人一樣也很關心我再另一個家庭過得好不好….
其實,我也是…
妳一個人在另一個國家,另一個家庭…我也好不放心
記得,一定要過得開心、幸福…這樣我們台灣的朋友才會放心
有任何不開心,一定要記得說出來…
日記一定要常常上去寫…讓我們知道妳的近況喔…
(我..我也會告訴自己…不可以偷懶啦..哈)

最後,回國時記得通知我們….

告訴自己不可以哭,因為妳是找到幸福….但….
好啦!妳的耳朵可能要癢好久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