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VIVI量身訂作(粉紅主題溫馨可愛風)婚禮設計☆╮….
這是我昨天去談「婚禮佈置」後,廠商幫我上架取名的商品,

這次準備結婚的事情,很多很多廠商,我都是在yahoo拍賣發現的…
原本是抱著,「搜詢資訊」的心態…先上網晃晃…
沒想到,卻意外讓我發現….有許多許多臥虎藏龍的廠商都在yahoo拍賣…
這些廠商…很多原本就是婚禮顧問公司、工作室、

結婚的準備,似乎就是把所有的廠商~
從喜餅、餐廳、婚紗公司、喜帖、新秘、主持人、婚禮佈置、婚禮小物……等等全部串起來….
等到當天讓所有的親友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昨天,我問貝貝…如果你結婚….你會在意「婚禮佈置」嗎?
貝貝:這個才是壓軸呀!所有的準備為的不就是結婚當天嗎….
想想…對呀,準備的一切一切…為的不就是當天…

從這陣子,與廠商(無論是新秘、主持人、婚禮佈置…)聯絡、洽談、溝通…
給我一種很強烈的感觸….大夥都是從心出發…
很多很多…都是興趣開始,進而成為行業,在籌劃的過程….帶著幫別人完成幸福的使命
這種感覺很棒…
工作似乎就應該是這樣….
不忘麵包….但卻是屬於自己的興趣,一份幫每個人完成夢想的使命。
其中的挫折感會很重,但成就感相對也很高。
希望在未來,我也能培養出我的第二專長,一份也可以幫每個人完成夢想的使命的專長
-2007 新年新希望^^

PS:照片-是我們為了製作喜帖,跟婚紗公司先要的未修片檔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