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Alan無意間的一句話…
像是打開水龍頭一樣…

其實,沒有誰的問題,沒有因為誰…只是因為這樣的情緒在我心裡久久…
刻意去忽略它…卻發現…其實情緒一樣在…只是在旁邊的角落長大…然後爆炸…

一直很想做到家人跟alan家人能平均分配…
希望仍離自己的家人很近…
或許,比起其實遠駕到外地的人,我真的很幸福
或許,我想太多…
其實,什麼事也沒有
只是離開自己的家,似乎情緒上特別敏感…

我想看到自己的家人,知道他們都很好…
對於在旺旺需要我時,沒有辦法即時在身邊,心裡難免有沉沉的失落感

每每假日在alan家時,大家一同看電視時…
總興起,自己真的很不孝…多少年,我沒有這樣陪著自己的家人…
這種感覺…真的…真的現在才真正感受到

沒有什麼事…
不想特別說…因為這是我自己情緒的問題…
或許,我會找到一個平衡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